历史的此刻和将来又何尝不是这样

作者:文/舒真 发表:2005-11-19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则天受宠于唐高宗之后,因嫉妒王皇后、萧淑妃,就设计陷害她们,让高宗把她们废为庶人,禁闭在冷宫。后来得知高宗对她们还心存恻隐之心,就将她们虐杀了。之后,武则天常在宫中看见她们,都是披发沥血的形象。武氏非常恐惧,就搬到另一宫殿居住,但是仍然常看见她们,不得不迁居洛阳,终生不敢返回长安。

武则天当政后,大兴告密之风,重用酷吏周兴、来俊臣等,陷害无辜,杀人无数,因为他们的酷刑手段极为毒辣,无人能够承受,所以被诬告者都按照他们的要求承认谋反罪名以求速死,致使朝廷内外人人自危。

不曾想,后来竟然有人密告周兴谋反。武则天让来俊臣问案。来俊臣知道,周兴绝对不会随便认罪,就在立案之前“请教”周兴,询问如何才能让疑犯服法;周兴 “教”来俊臣一种酷刑,来俊臣按照周兴的“教导”做成外面架柴烧火的大瓮,然后再宣布周兴的罪状,并请周兴“入瓮”。周兴未及入瓮,立即认罪。武则天念他 “有功”,免去他的死罪,流放岭南;但是在流放去岭南的途中,周兴却被仇人杀死。而来俊臣后来也获罪处死,其尸体被无数仇家争食而尽。

武则天死后,受惠于武则天的武世族亲,因谋反罪几乎被诛灭殆尽。

夜读这段历史,对照以中共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感慨良多。

以现代观念来看,武则天不讲法律,以己为律,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杀谁就杀谁,想给什么人安个什么罪名就给什么人安个什么罪名。在这一点上,当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和中共邪党也是如此。

江泽民从来不敢直面世界各地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为此,出访时不惜从垃圾车道进出酒店,甚至恐惧到看见法轮功学员常穿的黄颜色衣服就害怕。害人太多了,冤魂也要讨命的,这与武则天终生不敢返回长安是惊人的相同,都是作恶过甚、内心恐惧的表现。

具体实施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恶警和坏人,因为有了江的邪恶命令“打死算自杀”,就有恃无恐,酷刑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至今已达2785人。可是,恶报从迫害一开始,就不断以车祸、暴病、入狱、猝死等各种形式报应施害者。这与周兴、来俊臣等酷吏的非命下场是何其相似!在残害无辜的时候,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完全由于中共无神论和假恶斗的党文化洗脑,而不在乎天理良心、恶有恶报,可是等待他们的,却是如同周兴、来俊臣一样的命运。

从迫害波及的范围来看,整个中国大陆的民众,谁敢于站出来反对迫害法轮功,谁就会受到中共的迫害,不仅法轮功学员,还包括为受害法轮功学员依法辩护、呼吁停止迫害的人权律师高智晟、郭国汀等;而因中共的谎言欺骗暂时还不了解法轮功和这场迫害真象的,又因为中共一再用“反政府”“反华”等吓人的罪名诬蔑法轮功,致使很多人不敢了解法轮功,对真象宁可避而远之,担心受到株连。这与武则天时代暴戾统治下的“人人自危”又是何其相似啊!

所不同的是,武则天针对的是有可能反对她取代李氏天下的皇亲国戚及其所属官吏,一般的老百姓涉及不到;而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波及的却是全社会各个阶层的民众。

更不同的是,法轮功学员在酷刑和诽谤面前,非但没有妥协、低头,反而采用各种各样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窒息邪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真善忍”对每一个生命的重要,甚至堂堂正正的维护正义,把元凶江泽民等邪恶之徒诉诸法律,让人们看到,即使在邪恶还猖獗的时候,他们的下场就已经注定了。

历史的故事,展示给我们的是一副活脱脱“善恶有报”的真实剧;历史的此刻,和历史的将来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