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体贴照顾“准公婆” 老爷给她105分!(图)

发表:2005-10-25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慧

倪震与周慧敏同居十年,却始终没有结婚打算,日前周慧敏正式与“准公婆”见面。

准媳妇体贴照顾两老

写过“卫斯理”、“原振侠”等多部科幻小说的老顽童倪匡,92年赴美一别13年,日前才第一次返回香港,儿子倪震和“准媳妇”周慧敏,孝顺地每天陪进陪出照顾倪匡,倪匡赞美周慧敏:“人好又漂亮,这种媳妇到哪里去找啊!”记者问他会不会给她满分100分?倪匡笑说:“岂止,我给她105分!”

倪匡中气十足,应对快得出乎想像,不像外间所传,指他健康出现大问题,他不失风趣地说:“我健康状况真的不是很好,我有三十多种病,身体怎么会好?哈哈哈,幸好我没有老人痴呆症。”

他表示,这次返港纯粹是因为很久没有回来,想回来玩玩,他打算12月再打道回美国,但他又不忘补充:“到时候或许觉得好玩的话,不想走了也说不定呢!”

日前,倪匡一家四口首先到Starbucks喝下午茶,非常有默契地挑店内较隐蔽的地方坐下,周慧敏全程陪老爷倪匡,体贴入微。

买表逛超市 和乐融融

之后走到旁边的Swatch专门店,倪匡看中其中一支杏色皮带的手表,买完手表一家人又浩浩荡荡地逛超市,由于倪匡行动不便,需全程拄着拐杖,周慧敏偶尔轻轻搀扶着老爷,以防他步履不稳,看在“准婆婆”眼中,又是一阵点头,赞许之情,尽在不言中。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