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的遮羞布——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白皮书

作者:倚天屠龙 发表:2005-10-22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9日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了《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白皮书》--中共暴政的遮羞布!

九评降世已一年了,对中共来说不啻是一场意想不到的噩耗,简直是吃了一颗大力神解魂散,晕晕忽忽的不知所措,体内的500万个细胞都已脱变,且以日变2-3万个的速度呈愈来愈扩张之势。

这解魂散调制的独特非凡,乃天界诸神不堪中共作恶多端,从其体内提取真实史料天然配制而成,无副作用,药量小,内含大小共九味真品,外敷口服均可,无时间地点限制,从速从快!共产邪毒轻者,一剂即可,重者,剂多不限,直至病驱邪除。此散无须分文,世界各地均免费提供。大陆民间的大街小巷、官邸坊间时下相传甚欢。凡食者,觉神清气爽,心轻体健。

这九评功效好生了得,杀中共于无形,灭邪灵于无声。中共好似五脏俱焚而无力可施,无物可击,经脉离断之际,抓起“保鲜膜”,殊不知越裹越烂,奇痛奇痒,瘙肿红斑全体可见一斑,情急之中,张牙舞爪:武力威胁台湾、核恐怖美国、愤粪抗日,不成想这一折腾,国际友人们不干了,合着中共从出生到现在才多少年?毛爷爷穿开裆裤时代的苏共大哥他们都见识过,照样撩倒了!你中共整死8000万自己人俺们姑且不论,你要是在国际舞台上撒野,那收拾起来可没完。危难之中,中共拿国人劳力的不值钱作诱饵,换得了洋人笔织的一块遮羞布--搞了一本江贼传,接着用三民主义骗台湾连宋阿伯的爱国口水流到大陆,鸭子李熬受宠前来为中共瘙痒,等等,不一而足。

可这更敌不住国内外的退党大潮。九评大力神解魂散如入无人之地,所到之处,邪灵应声而倒!中共终于忍不住了,跑出来个“阻止部”部长匆匆在各大“霉体”说什么境外网站宣称退党1000纯属虚构之类的话,便溜走了,象是患了尿道结石炎,憋足了劲,使足了力,滴了几滴,提裤子走了,疼啊!

该换肾了,它们仍然觉得就这么死了,亏!没放一枪一炮啊?!纯粹是一内出血窒息而死!整了个“十一五”经济排毒,大换肾!管用吗?换血、换心都不灵啦!整个一毒虫,就该遭天灭!终于,共产邪灵与中共奸人最后在人间再作乱一把,抓访民、迫害天法,还放“神六”喝彩,这不,又扯出一块它强暴人民时所用的遮羞布--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白皮书,挂在了脖子上,四处招摇撞骗,不知廉耻!

白皮书前言后序十小节,如同地摊上劣质的狗皮膏药,哪痛往哪贴,气味难闻,奇臭无比!我寻思,中共断气冒烟的时候--快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