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种族隔离惨案:白人农场主以黑人喂狮(组图)

发表:2005-10-02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年初,南非白人农场主马克·斯科特·克罗斯利在两名雇工的帮助下,毒打前黑人雇工纳尔逊·奇萨莱,又把奇萨莱丢进狮群。处理该案的法官9月30日判处斯科特·克罗斯利终身监禁。
  
  一被告成为关键证人
  
  据路透社报道,法官乔治·马卢莱克30日在法庭上表示:“没有什么罪行比我面前的这起案件更适合这种描述,毫无疑问,这种罪行足够最重刑罚。”马卢莱克宣布,判处斯科特·克罗斯利终身监禁、他的帮凶西蒙·马瑟布拉15年监禁,缓刑3年。
  
  根据法官听到的证词,41岁的奇萨莱于2004年1月31日回到恩盖迪农场,收拾自己的物品。但他回到农场就受到两名农场雇工持刀袭击。奇萨莱被绑在树桩上,在放血6至7小时后,他被丢进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沃克瓦洛白狮圈养区。证人罗伯特·姆尼西作证说,他听到奇萨莱遭到狮子撕咬时发出的惨叫。姆尼西原先也是被告之一,但后来转为公诉方证人,指证前雇主和工友。
  南非种族隔离制度结束10余年后再出惨案



9月30日,克罗斯利因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



斯科特-克罗斯利听到判决后面无表情(重庆晨报)

  
  白人农场主准备上诉
  
  去年初,人们在白狮圈养区里找到了41岁的奇萨莱的头骨、骨头碎片和一根手指。根据验尸报告,奇萨莱死于狮子撕咬。具有戏剧性的是,当地媒体报道说,克罗斯利9月30日早上被判决前,刚刚与一名监狱社工结婚。当天上午,在巡回法庭附近另一法院,他与西莫内塔·斯特赖敦在治安法庭官员的主持下举行婚礼。
  
  克罗斯利说:“(奇萨莱的)家庭不接受物质赔偿提议,我们感到遗憾。这不是试图收买他们,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抱歉,我们准备上诉判决结果。”他的律师也说准备上诉定罪裁决和判决结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