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伤残人士齐志勇在家中被打断肋骨

发表:2005-09-28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高凌采访报导)9月27日晚9点左右,六四伤残人士齐志勇在家中被不明身份人围殴,肋骨被打断。目前,因经济困难无法得到治疗,仍困在家中。朋友闻讯均表震惊,呼吁外界紧急援助。

9 月27日晚9点,在接完电话后,齐志勇妻出外倒垃圾,往返不过数分钟的时间,齐志勇和他的4岁女儿在房间里,身为基督教徒的齐志勇在翻查圣经。就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四个汉子从其妻没有锁的门闯进来,迳直把齐从床上拖到地面上,拳脚猛踢齐志勇的脸、胸腹和腿。齐志勇大声问:你们是谁?对方不做任何回答,只是反复说一句话:“要你闭嘴!要你闭嘴!听见没有!”然后迅速撤离齐宅,齐妻回来后看到的只是遍体鳞伤的齐志勇。朋友描述:齐志勇的面部被打得很严重,满脸是伤,腿部多处瘀血,而且一根肋骨也被打断。

齐志勇4岁的女儿目击了自己的父亲被暴力殴打的全过程!

记者和齐志勇本人同了电话,一向乐观幽默的齐志勇的声音几乎无法听清,只是说“很疼。讲不了话。”

齐志勇原为工厂的普通工人,六四期间中弹,被截去一条腿。16年来,齐志勇一直向外界讲述事件真相,被多家国外媒体采访,也因此常年被当局监视、警告。今年以来他被数十次软禁,累计时间已超过100天。直至目前警方对他的注意也非常密切。上述事件发生之前的几分钟内,警察还打电话问确认他是否在家中。

齐志勇的朋友表示:齐志勇家住北京佑安门白纸房地区,位于北京二环路以里,属居民住宅区,并非荒凉僻静地带。同时北京是警力集中,警方素质最高的地方,而且至今警方每天对齐志勇还施行严密监视的情况下,却发生如此恶劣的入户伤人事件,在家中被匪徒打成重伤,令人震惊,让我们想起了闻一多和李公仆的时代!

北京不久将召开奥运会,要为世界各国运动员和观众提供安全保障。而如今北京市民在市区内人口密集的居住区在自己的家中的人身安全都毫无保障,警方对于如此恶劣的伤人事件都毫无防范措施,只能引起世界对北京安全系数的质疑。而且马上共产党的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发生了这样的事件,也让人怀疑:这究竟是一份什么动机的“贺礼”!

目前,生活本来极非常拮据的齐志勇不得不再花几千块人民币到医院作检查,齐妻为了照顾不能自理的丈夫也丢掉了工作。家里的生活陷入了困境。齐志勇只能躺在床上用一些口服药止痛。齐志勇的朋友强烈呼吁外界的救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