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 中共是中国身体上的一个毒瘤(三) ——中共统治的黑社会化

发表:2005-09-26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历史上历朝历代的末世王朝大多都是实行昏庸无道的恐怖统治,最后官逼民反。而当今的中共统治集团即是彻头彻尾的恐怖统治,而且黑社会化又成其一大特征。

中共依靠原苏共的扶持使用暴力建立了国家政权。在民主和自由已经成为世界普世价值的今天,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社会矛盾变得越来越不可调和,以至广为使用黑社会的手法来维护其不得人心的政权。

黑白两道交织的中共

成者王侯败者为寇。中共作为一个统治集团,有其披着合法的外衣行使社会功能的一面,如有维护国家领土的军队和治安的警察,即所谓的白道特征。中共出身于黑道,作为一个专制的集权,它又必然与黑社会有着割不断的联系。

官方与黑社会有时是联盟的关系。黑社会是于法律秩序以外,以暴力为手段,以聚敛财富为目的的有组织的犯罪集团。许多地方的黑社会集团都是与当地公安局乃至政府的负责人密切勾结,得到官方的保护。

刘涌曾是沈阳巨商,拥有7亿元资产。就是这个以打、砸、砍、杀等暴力手段滥伤无辜、暴敛钱财、酿成血案40余起的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头子。他用金钱买通沈阳市的原市长慕绥新、原常务副市长马向东和沈阳市公安局的多名警察。原沈阳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实则是刘涌的“干爹”,和平区劳动局副局长高明贤是“干妈”,市中级法院副院长、以致公党沈阳主委身份担任市政协副主席的“焦玫瑰”则是他的“姘头”。政府部门成了黑社会坚实的保护伞。

吉林省长春市著名的黑社会头目梁旭东的公开身份是长春市公安局干警;

湖北黄石黑社会头目卫浩得到公安分局副局长、检察院副检察长、法院刑庭庭长的“一条龙”保护;

广东四会市的黑道老大,以副局长张伟洲为靠山,在当地被尊称为“龙爷”的人民警察龙杰锋编织了横行5年其手下至少有300人的黑社会“龙兴社”团伙;

贵州省黑社会集团头目陈林巨额贿赂贵州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方仁,贵州省原副省长刘长贵等高官。

中共官员的大面积腐败为黑社会提供了肥沃的土壤,黑社会使用金钱控制了这些干部,官员自然就成了黑恶势力的工具和保护伞,黑社会在腐败的滋养和权力的庇护下发展壮大,并与腐败在犯罪的道路上相互照应,并辔同行。

而那些有更大靠山的太子党们则是无需去贿赂,无需去砍去杀,它们直接利用权力就办起大公司,拥有数亿资产,就像江绵恒之流。他们貌似白道,实则更黑。

宪法面纱掩盖下的黑社会

中共也制定了一套冠冕堂皇的宪法。其中维护其统治的便是金典玉律,而为秀给人看的保障公民权益的有几条不是一纸空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在中国一切权力从来都属于最高统治者,而这个统治者并不是由人民选举出来的,权力属于人民只是空话是假话。当然独裁者者有时还需要一块遮羞布,就像萨达姆当年入侵科威特时,议会议员一致同意把科威特划归为伊拉克的一个省,而当伊军队被赶出科威特以后,又百分之百的通过了科威特是个独立国家。这完全是萨达姆这个独裁者个人的意志强加给人民的把戏。江XX发起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在政治局其它常委不同意的情况下,并不妨碍它邪恶本性的爆发。它个人先给定性,实施镇压后又找到人大给后补一个按照江的意志炮制的法律。江XX和萨达姆一路货色。

国家保护公民的合法的收入、储蓄、房屋和其他合法财产的所有权?看前几天的新闻报道,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令用铲车,推平了北一路19巷17户居民的家,这些持有房屋产权证明的人只得露宿街头;广西南宁市兴宁区上海路和南京路,开发商恐吓居民,指使黑社会深夜纵火,焚烧居民住宅,逼迫居民搬迁;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和临河区党委政府集体滥用职权,官商勾结、非法倒卖土地使用权,强拆民宅。各地违法强拆事件不胜枚举,谁会为你主持公道?谁来保护你?因为当权者就是施暴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中国银行驻香港机构总裁、上海分行行长刘金宝贪污1,448万元,不明财产来源1,478万元,挪用公款2.68亿元。按照中国法律,如此巨贪,就是被判处10次死刑也绰绰有余。然而“朝中有人”,刘金宝却被当局判处死缓,所谓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是一句空话。当然对于那些在官场斗争中失势的倒霉蛋们,则另当别论,就像陈希同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中共为了钳制人们的思想,严格控制各种宗教活动。中国现在所谓的宗教只有效忠中共的“爱国教会”才能生存。而对于不受控的基督教会和天主教会等则是受到中共的无情打压。受到举世谴责的中共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的运动六年来已经有2800多人被迫害致死。哪里有半点儿信仰的自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不说也罢。

中共赤裸裸的黑社会统治

如果说官匪勾结只不过是提供保护伞,那么政府直接使用黑社会手法进行统治又是中共一大特色。

2003年,黑龙江省绥化市市政府为盖办公楼要征用市郊菜农土地,由于价格太低农民没有与政府达成协议,政府就动用防暴队强行拆除农民地里的基础设施。土地从03年一直撂荒,政府一直不准许农民种地。2005年9月21日,在没有任何文件和手续的情况下,市里出动防暴队强行施工。法院执法人员对农民进行辱骂,威胁。市长说了这样一句话,“干不过你们这帮农民,我滚出绥化市”。这就是中共的市长官员!真有一根黑社会的心肠,真是一副黑社会的嘴脸!

有一种说法,只要没有规定人们不许做的事情人们可以去做,只有规定政府可以去做的事情政府才能去做。有道是盗亦有道帮有帮规,可是中共全无道德底线。为了达到目的,人所不屑的任何下三烂的事情中共都做得出来。

我的一个同事非常偶然的亲眼见证了八九年六四时中央电视台造假拍摄焚烧军车的场面。当时他惊呆了。从此彻底击碎了他对中共赤诚的幻想。

有谁会想到中共为了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蓄意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呢?说起来人们会不相信中共会如此卑鄙下流,然而这就是事实。(参见录像片:是自焚还是骗局?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17092.html)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达六年之久,江XX的“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算自杀”的政策就是明目张胆的黑社会行径。为了所谓的转化,靠酷刑,靠注射摧残神经的药物,这不是黑社会又是什么?

结语

中共靠暴力起家,又靠暴力维持政权。因为它不是民主选举而产生的政府,不具备合法性,所以带有明显的黑社会性质。当不能通过冠冕堂皇的手段达到目的时,中共黑社会的嘴脸便暴露无余,白道黑道相得益彰。在当前社会各种危机像火山一样爆发的情况下,中共唯一的应对方法就是无情镇压。口口声声建立和谐社会,焉知暴力当道,安有和谐?

中共毒瘤不除,中华民族堪忧。

(全文完)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