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拳击拳引鬼泣 铁夫铁肩担道义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5-09-24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来,笑拳在网络驰骋,从在论坛偶发眉批开始,去年大量地即兴谱写自由民主歌谣,以致发展到系统地撰写散文杂谈,的确叫海内外拳子们越发愤怒,也着实让愤青们怕得要死,恨得要命。

当初在天坛,的确是愤青的天下。当我的长短句写得多了的时候,常常引来拳子们围攻谩骂。骂别人的帖子,随时被删,而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骂贴,往往会被保留很长的时间。当我的歌谣越唱越欢的时候,他们就威胁我的人身安全,有个叫钱多的,甚至写好了我的墓志铭。他还篡改了他人的小品文,说我在中国的飞机上,如何遭到爱国群众的围攻和扼杀。类似的奇文,因为有背景,居然也导读不断。

然而近年来,随着世界自由民主大潮进一步汹涌澎湃,论坛的形势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论坛的自由民主派声势逐步壮大,愤青们眼看着霸坛失败,威胁罢坛的阴谋也屡次破产。现在的天坛,如果不是背景拥共,简直可以说就是一个热血汉坚的公众分坛。

今年上半年,国内的新拳子们在国母党娘的授意下,吹起了一股抗日反美的歪风邪气。在这股逆流的干扰下,天坛的愤青们也一度蠢蠢欲动,当时,因为我写了小品文新三篇,辛辣地讽刺了天坛拳子干将,笑拳年初再次遭到了封喉。

这样,我就开始把目光转向其它论坛。记得那是在五月里,同样受国内外风的影响,论坛有个版主也很猖狂,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一下子封掉了我们好几个所谓的汉奸。于是,我就倡议成立海外爱国论坛,让那个叫嚷爱国最凶的去当版主,不要影响该坛原先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光辉形象。

由于论坛网友的支持和一再提名,尽管我再三推辞,但是潮流还是把我推上了论坛版主的座位。这段期间以来,我的观点和文章,依然是拳子愤青们的眼中钉肉中刺。有个叫醒鹤的,骂人的下流语言简直不堪入目。

除了醒鹤,有个愤青教授也同时大打出手。我本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精神,同时也坚持对这样的辱骂性质的帖子大部不删,对这样的网民也一个不封。不过,因为醒鹤的帖子玷污了论坛的形象,其他版主不得不对他采取了果断的措施。

而那个教授呢,除了谩骂,甚至动粗刷屏炸版,什么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恶劣手段都使出来了,结果,毕竟是有着教授的身份,如此自取其辱,他也就慢慢地销声匿迹了。但是,几只愤禽的消失,不等于拳子愤青们就此罢休。

这几天又上来了三两个新秀,然而,新秀毫无新意,他们的手法,无非还是无休止的谩骂和威胁。有个叫沙沃的,他的意思大概想和杀我谐音,不过就是搞死亡威胁老一套。威胁和谩骂,都是现代拳子海外愤青在论坛的拿手好戏,不过,这些也只能是黔驴之技而已。

面对着阵阵歪风邪气,论坛毕竟有人主持正义的。老版主铁夫先生,路见不平,挺身而出,昨日大喝一声:《沙沃被我灭了。有效法者,同样下场。》刹那间,博坛风平浪静,‘杀我’闻讯,即刻逃往海外爱国论坛,脚跟尚没站稳,那边版主沙老太豪不客气:如若粗言秽语,立即给我滚蛋。

从天下到博讯,笑拳果然久经沙场。经历了这么多的骂风咒语,笑拳从眉批到歌谣,从散文到杂谈,林林总总,越写越猛。现在,在网络上古购一下,笑拳的连接的文章不下百十篇。然而,可悲的是,在神州盛世,我让我的朋友试过,中共国的金盾工程的确厉害,居然把笑拳的散文笑声歌谣全部封喉了。

不过,自从911以来,笑拳始终坚信,试看未来的环球,必是自由的世界。因为,在我们这个地球村,向往真理的人,勇于铁肩担道义的人,敢于坚持公理的人,毕竟占了大多数。

草根铁夫,让我们坚守:博大民主,讯息自由,人类解放,一往无敌。

公元2005年9月24日 又是周末《半仙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