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几十年红旗果真落地 毛泽东一语竟然成谶

作者: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5-09-20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的今天,我在天下论坛写了一首歌谣:“老毛也是义和拳,唐诗宋词挂嘴边。好话说尽犹如歌,坏事做绝始入棺。老毛固然义和拳,四库全书读通篇,暴政愚民后半生,恶贯满盈尸必鞭。”----[摘自章笑拳天坛歌谣选]

我说毛泽东也是中国的义和拳,不过,毛一生博览群书,他却是个有知识的拳子,在这一点上,他虽然一生痛恨臭老九知识份子,但是更有些像我们现在中国的张招中国大鸡等教授们,也像我们滞留海外的博士愤青们,也热衷于皇权,同样对西方文明充满了敌意。纵观其一生,形容他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也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毛在晚年精心研读四库全书,毛泽东曾经对他身后的一些事情的发展做了比较精辟的预言,这些话,有些已经应验了,有些正在应验之中。尤其是他说的中共会变成法西斯党,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等等判断,都可以说是对中国发展的历史性的总结。

比如,关于邓小平的评论,毛说:“小平看不起那些人,我在还可以,我死了,谁也压不住他。他这个人对三自一包那些东西还是有感情的,对走资派恨不起来。”

当问起毛泽东,他曾经同越共中央第一书记黎笋说邓小平是少壮派,是否有意传位给邓时,毛说:“他只要表态对文革有个基本认识,就不能动,你们这些人加起来也比不了他,他不是总理和老总,不妥协、不认输,外面是乌龟壳,里面是钢铁公司,你们不了解他,我是知道的。”

当时,毛实际上已经看出邓小平一手在经济上搞资本主义,一手在政治上要以铁腕维持封建统治的本质。

关于华国锋,毛以自己一生政治运动的经验教训,他对于他的这个私生子的性格和命运,当时也有着十分预见性的判断,毛断言:“华是一个老实人,可是老实也就是没用,他上来的好处是中间派,既不会左,也不会右,也容易被各方面接受,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都要看,这件事不要和江青他们讲,也不要让华知道。”

关于江青、张春桥、王洪文,毛对他们的了解更是十分透彻,特别对他老婆,则更是了若指掌。难怪江青自称:我是毛泽东的一条狗,他叫我咬谁,我就咬谁。说四人帮的帮主就是毛泽东,更是恰如其分。当年毛十分痛心地说过:“江青这个人得罪人太多,容易把人推到墙角里去,逼得人家造反,我看我要死了她是不好办的,人家都是敷衍她,不买她的帐嘛,我就教育她要她团结大多数,她是不会听的,尼克森奉承我说我的东西改造了世界,我说就改变了北京附近的几个地方,现在看连自己的老婆都没有改变,还谈什么改变世界呢?

对他这个患难与共的老婆和战友,毛又非常惋惜地补充道:“她也不是一无是处,优点是反潮流,敢想敢干,春桥是思想家,比陈伯达强,他的特点是肯于动脑筋,弱点是经济上不行,在军队里面也没有威望,剑英和世友也是看我的面子。王洪文当时提得快了,没有考虑好,这是我的错误,此人没有经历过风雨,以后恐怕要补课。”

关于叶剑英,毛说“剑英不说硬话,这点他们几个都不行,他是大事不糊涂,小平就是小事也不糊涂,你们比得了吗?他现在是不说话,实际已经被小平给招安了,说是党指挥抢,可是党也要具体的人出来,否则,怎么指挥?他这人不看档,档还不都是放空炮?戚夫人说给汉高祖四句话,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羽翼已就,横绝四海,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总之,关于其死后中国的情况,毛泽东除了有个七八年要动乱一次的预见,他更加明确地说过:“还是我的那八个字,卫星上天,红旗落地。”这句话,实际上是他在没落途穷的晚年,集一生内斗的丰富经验和惨痛教训,尤其借鉴了苏联老大哥的道路,对中国共产党红色革命的沉痛预感。

1976年9月初,一代暴君撒手西归,10月初他的尸骨未寒,他的心腹四人帮被送进秦城大牢,几十年红旗果然落地,毛泽东一语竟然成签。13年之后,人民子弟兵在乌龟壳钢铁公司老板邓小平的直接授意下,用了除飞机以外的现代化武器镇压平民,屠城北京,震撼世界。

毛死后29年以来,在邓老板兼总设计师的蓝图指引下,新一代神州五号已经升天,神州六号待命上天,于是有人说,中国的又一个大唐盛世正在到来。其实,他们没有看到历史,那个敢与美国抗衡的俄罗斯的太空战,也没能挽救苏联和华沙条约覆灭的命运。今天的洋铁罐子神五神六怎么就迷糊了海内外愚民们的稚弱的大脑了呢!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神五神六盛世崩溃,这也是不远的将来的中国大命运。海内外的拳子们有些人开始落泪了,但是他们和历史上一切保皇党一样,依然在拼命地负隅顽抗,然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对于这个中国大命运,不要说愤青,就是张招中朱成虎教授博士们再哭再骂也是改变不了的。

西元2005年9月17日《半仙楼》皓月当空庆中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