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轮回下的中国,若不走向自由,下面该进入大屠杀时期了!

作者:作者:jsy 发表:2005-09-05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会这样,容我慢慢道来!

回想起整个中国的历史,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越来越明白了一件事,中国的希望在于真正地实现自由与民主!在中国的历史上,历朝历代,无论有多少好皇帝,无论有多少好父母官,也无论有多少英雄侠客,最终的结果都是毫无例外地、不断重复地最终是进入积弱的、衰败的、全民族一次一次地被屠杀、许多次近乎灭种的地步。历史就这么一次次地重复着,最终在中华大地上,产生了太多的极度地没有了人的尊严、自信、人格、人性、极度自私、自保的人们,出现了满清早期的几十个汉子,在没有任何捆绑一类的束缚下,让一个清兵慢慢地、一个一个砍头的悲剧;出现了两个日本兵两杆枪驱赶着、押着并想杀谁就杀谁的整个村庄几千人没一个人敢反抗的事!整个民族在下落!为什么?为什么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其实很简单,因为几千年来的中国人从来没停止地被奴化着,在帝王们的手下,没有自由,没有尊严,没有尊重,没有人格的存在,有的只是奴才、顺民、听话、顺从、不可反抗,从没有人的自由与权利的概念,那里存在半点的人性,实质上都是可任意凌辱与杀戮的奴隶!整个历史充满了帝王们的自私、残暴、无知、至高无上、指鹿为马的尊贵!而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有人竟还想延续这一切,还想至高无上,还想皇恩荡荡,还想人们山呼万岁、永远的伟光正!还在剥夺着整个中国的最最基本的话语权,更不要奢谈中国老百姓的尊严,中国的百姓们没有尊严,尊严只属于中共!同样,自由也专属于中共!就连经济的发展,也是中共的专有,与中共没有亲密关系的任何中国人,别想发财!有了的,也会变没有的:上海,老百姓的房子不是说拆就拆了,有的商量吗?

中国的大地上一再出现着:杀戮、建国、家天下、衰败、灭亡、再杀戮、再建国、再家天下、再衰败、再灭亡、、、、、、哪里是个头?时至今日,君不见,满清后期的腐败中国总共赔给列强了460多亿,而现今之中国,仅贪官带出国的钱就是5百多亿美元=4000 多亿人民币,这还是小头,再想一想全中国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一年的吃吃喝喝、嫖嫖赌赌、行贿受贿、多拿多占、贪污腐败,难以计数啊!相比较而言,区区5百亿美元,何足挂齿,你见谁认真负责地说:一查到底!却对一群上了年纪、女的居多、大都是出于练练身体、强体键身的大姨、大妈、大叔、大伯们练的法轮功极度认真负责、大打出手,连德国法西斯当年用在犹太人身上的最极端、最法西斯的肉体消灭都用上了,所不同的是共产党把这一切用在了自己的同胞身上了,这时的共产党一点也不讲民族主义了!其实,看似凶残,实则无能之极!而近期被俄罗斯一耍再耍,一会安大线一会安纳线,一会把石油关税从46提高到170多,一会把说好给100最后只给80,这时,却见不到半点共产党的狠来,还跟标准的俄罗斯的孙子样,一个小屁也不敢放!看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是想怎么强奸就怎么强奸!4000亿它们可以不在乎!如此猖獗的贪污腐败也决不在乎。这算怎么会事?其实,这就是信号!又一个触目惊心的中国轮回的衰败时期回来了!照此下去,下面该进入灭亡与杀戮期了!不是吗?中共的朱将军为与美国一战,竟要牺牲大半个西安以东的所有中国!可怕,生命在他们眼里 “贱”都算不上!还没真正地进入死亡与杀戮期,已迫不及待地露出了狰狞!许多中国人,总以为事不关己,真的不关己吗?其实,聪明的中国人都明白,只要你是一个中国人,遭杀戮、遭灭种的时候,谁也跑不了!难到忘了吗,元朝开国时几十座城市的消失!难道忘了吗,开国的清朝,从辽宁一直屠城到扬州、广州!

难道忘了吗,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杀!如今共产党一张口大半个中国不要了!请问,谁能独善其身?!如今的中国,除了腐败,还有满世界的妓女,那么多中华的女儿们,那个不是我们的姐妹?谁家的女儿、姐妹天生愿让她作妓女?!

世界已二十一世纪了,中国,不能再靠几个什么好皇帝,不能靠天降几个好父母官,更不要指望英雄侠客,何况造反杀人起家、一惯愚民防民害民、泊来之品的共产党!中国的富强、民主、自由、自尊、自信、爱人如己的真正太平,只在我们自己的手上!共产党不爱中国,它只爱它自己!共产党的手里没有幸福,只有专制、独裁、愚民和杀戮!世界真正的正义的力量在支持着我们!何况,人格、自由、人的尊严是上帝从世界一开始时就赋予人的天生的权力,谁也无权剥夺,包括---共产党!

中国,几千年的专制、独裁,中国越来越弱,人民越来越苦,难道中国还要在这条死路上走下去?其实,中国已经够苦了,没有比这再苦的了!所以,中国,没什么可怕的了,应该勇往直前!至少,在民主、自由之下,谁若让国家来个60年的大饥荒,他及他的政党就会完蛋,而现今的中国却还在 40年前制造了大饥荒的共产党手里,请问,还有比这更可怕的吗!?

上帝啊,请让自由之花早日来到大陆中国,让自由之花开遍中华!让我们共同祈祷与努力!中国人都希望中国好,那么请问希望的同时:你尽力了吗?你尽力了吗?你尽力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