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内幕

发表:2005-09-02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但又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

人民币升值的消息传了很久,其它国家也给中共压力要人民币升值。7月21日下午6时30分,中共终于发布消息,人民币升值2%。

各个政府都在评论这一升值,西方国家认为升幅太小,还应该提高升幅。这时除了中共高层,谁也不知道人民币升值中有一个非常大的泄密风波。

据争鸣杂志8月刊透露说,有关当局在7月21日下午6时正式宣布人民币升值,结果泄密,在内部决定之后、对外宣布之前90分钟空档里,内部发生了228亿美元兑换人民币的事件。

抛出美元的中共高官、以及与高官有利益上生死之交的富豪们,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就净赚了三十七亿多人民币!

这大笔金融交易的地点非常明确,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十三个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这个举动暴露了中共中央的一个特大机密:以上地区的高官和中共高层有着扯不断拉不开的千丝万缕的铁哥儿们关系!难怪福州市治下的反恐县委书记黄金高被施以酷刑,难怪为了防止刘金宝被高官灭口,上庭要派五个全副武装的武警贴身护卫。

● 人民币升值的时间段鬼怪疯狂

关于人民币升值的时间,外界一直揣测,有说在七月初,有说是八月。业界一直处于观望期,实际上中国当局已经准备就绪,但严格保密。

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3点结束。国务院秘书长紧接着通知:下午4点召开紧急国务会议,会议内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点,紧急国务会议由温家宝亲自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6点,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

温家宝在会上宣布,中共核准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7点,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一美元兑八点二人民币(即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同时间人民币和一揽子货币进行调节。下午6点15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一央行)下达各金融机构。15分钟后,6点30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再过30分钟后,交易价格正式实施。

但就在下午4点15分至5时45分,保鲜膜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这些与会的高级保鲜品们用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净赚37亿多人民币!

紧急国务会议是下午4点开始的,在宣布了两条纪律后才公布,但4点15分外面已经有人开始用巨额美金兑换人民币了。政治局会议是下午3点结束的,谁走漏了消息已经昭然若揭。

● 同时间段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

会议进行到6点结束。温家宝和副总理、国务委员等留守到晚上11点,听取来自欧、美、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反映,等待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报告。

结果,上来的报告让温家宝气愤非常,高达228亿美元在他宣布纪律后兑换成了人民币,而且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十三个中共重点保鲜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 温家宝大喊“有鬼!”

温家宝听了报告后,气得浑身发抖,直说: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当天下午,金融机构内部、政府部门小金库、国企单位包括境外中资在内地金融账号在同时间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币升值所得资金封存。接到通知后,谁启封转移,追究法律责任。立即成立由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监察部调查组,进驻有关地方。

温家宝直斥:这一小撮是金融系统的蛀虫,是国家的败类!不追查,不清除,不查办,国家就会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这次人民币升值时间泄密事件,不仅在金融界创了“奇迹”,更创了中共高层、金融界腐败史上的新纪录。同时,本要实施的人民币和港币的等同值货币流通,也由于今次泄密和国内承受力而推迟。

● 国家就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有人说:“只要办案人员拿出侦察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本事,抓出此次所有泄密的相关人员,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其实不需要办案人员,此次的泄密者范围非常小,而且固定,电信局轻轻松松就可以查出在这90分钟时间段里,哪位政治局委员和与会者往外打电话了。

既然如此,这些贪官们岂不自投罗网?不是这么回事。中共要保鲜,哪里能揭自己决策层的丑呢,岂能自己法办自己呢?

总理温家宝在内部大喊“有鬼”,还得和鬼们一起共事,新华网是绝对不可能把这类鬼事张扬出去的,因为“伟光正”依然在宣传“保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