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身价海归相约星期六 不找"花瓶"望深度相亲

发表:2005-08-23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经过对沪上留学生市场近两周的调研后,海归“相约星期六”活动将于本周六再度开幕。这两周来,主办方和沪上50多家留学生创业公司,百位未婚海归进行了接触,几乎所有的海归对只想找富翁的女性反感。

  资产2亿海归参与

  “在电话里我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真来了,和我长谈了3个多小时。”昨天,主办方跨美婚介的白
乃慕告诉记者,重新开展相约后,海归男士报名的多了,还出现一位“重量级”人士--资产近2亿的忻先生。

  据了解,忻先生是看了本报的报道去应征的,现年43岁的他是一位房地产开发商,现定居香港,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每周回一次上海。以忻先生目前的身价,找个年轻女孩当伴侣应不成问题。但在长谈后,主办方发现,这位海归的想法其实与每位在沪创业的海归一样,不想找“花瓶”,而要一位能在生活和事业上助其一臂之力的知心伴侣。

  海归反感女方近利

  “几乎所有的海归都表示‘不希望女方急功近利,只看中他们目前的身份和薪资’。”据主办方的调查,海归们对参与活动只想找富翁的女性普遍反感,甚至不少海归直接表示,如果在相约过程中遇上这样的女性,他们不愿与之长期交往下去。

  根据海归们的建议,主办方现正在聘请一些专业策划人员,设计一些有关婚姻家庭等话题性的主题活动,使相约更有深度,看得出每位应征者希望的不是仅仅几分钟的草草见面。

  ■链接

  相亲海归先验真伪

  据悉,征婚者都必须跟婚介签一份协议,一旦出现虚假信息,造假者将承担包括刑事法律在内的一切责任。此外,海归必须提供经上海人事局留学服务中心鉴定过、盖章认可的学历证书,护照原件,有公司、房、车的必须提供营业执照、房产证、车的产权证等,为证明自身资产必须提供正规部门开出的财产证明书,所有这些证明都必须为原件。不过,主办方特别提醒,征婚者还须在选择过程中提高警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