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专栏作家李鼎致函马国谢宽泰

发表:2005-08-08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近日发布报告,指马来西亚扣查《大纪元》,是中共密谋策划对海外华文独立媒体进行干扰的结果;国际社会应对中共这一压制新闻、言论自由的行为引起足够的重视和关注。

目前,全球各界开始关注马来西亚大纪元事件,很都机构都发表公开声明,谴责中共对马国施加压力,将封锁新闻的恶劣做法,延伸到海外。

以下是大纪元专栏作家李鼎致函马国安全部谢宽泰部长的信函。

==============
尊敬的谢宽泰副部长先生:

您好!

我们得知贵国的国内安全部于6月2日开始扣押第147期、148期东南亚版《大纪元时报》,大纪元7月7日收到贵国的国内安全部书报统制组高级助理秘书阿都拉先生(MR. ABDULLAH BIN CHE MAT)签署的书面通知,表示大纪元的报导方向与贵国维持“马中友好关系”的立场和政策不符。

大纪元在贵国的经销商DZY Marketing 于7月14日、21日和28日再度进口大纪元,第153、154和155期大纪元时报,每期各2000份,全部报纸再度被贵国国内安全部扣押。至目前为止,贵国的国内安全部尚未决定是否要放行大纪元。

目前国际记者协会和多个人权组织已发表声明谴责贵国政府的做法违反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呼吁放行大纪元,并密切关注事件发展。

副部长先生, 我们要提请您注意到一个事实,那就是尽管香港是属于中共的管辖范围,为什么没有发生《大纪元时报》被扣押的事?贵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受中共的外交压力反而以维持“马中友好关系”为由扣押大纪元时报的发行。

可见贵国的国内安全部已经被中共邪灵附上,打上了“兽的印记”,作为违反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的“炮筒”使用。在〈圣经启示录〉和中国的许多古代的预言都表明神和天都要灭中共邪党,而贵国政府却要逆天意,听从邪恶来做伤天害理的事,这有损于贵国人们的利益。

人们知道真相后也不会容忍您们这种做法。要知道,逆天意而行是要遭天惩的。我们都希望马来西亚的广大人们有福份,摆脱中共邪灵附的控制,过着平安的生活。

《大纪元时报》免费发行世界上60多个国家造福于人类,一正压百邪,人一正邪灵就灭。希望副部长先生尽快解除扣押令,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静心阅读《九评共产党》一书可以帮助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被邪灵控制中解脱出来。

忠言逆耳,不当之处敬请先生谅解。

大纪元专栏作家:李鼎
2005年8月5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