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打条幅示爱 九个字错了两个

发表:2005-07-14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2日,华北煤炭医学院冀唐学院的女宿舍楼前有一名男孩正举着一个红条幅,上面写着“爱你”等字样,吸引了很多大学生观看。而条幅上竟然有两个错别字。
16时,记者赶到华北煤炭医学院冀唐学院的女宿舍楼前,高举条幅的男孩已经离去。据了解,男女两栋宿舍楼的几百名大学生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学生们称,条幅大约有4米长,一尺宽。红色条幅上有8个大字,为:“艳娜爱你致死不虞”,大字的右下方写着“杰”。学生们认为条幅写错了两个字。一位李同学说,平时常用的是“至死不渝”,意为到死都不会改变。但条幅上的“致死不虞”就不明白是何意了。有位女同学说连示爱条幅都写错的人,她肯定看不上。

据了解,这名男孩从11时许就来到了女生宿舍楼前,开始手举条幅,并不时用手机打电话。直到14时,男孩仍然笔直地站在楼前,宿舍管理老师侯老师前去与他攀谈。经了解,这个男孩目前在西安上学,与条幅中的“艳娜”是高中同学。

在男孩站在楼外的4小时内,大学生们只是在宿舍窗口观望,并不时地发出口哨声宿舍楼的所有男生都在冲男孩喊“坚持就是胜利”等话语。下雨后男孩离开了校园。直到记者到达现场,学生们还在议论此事。有人认为男孩是作秀,口口声声说“至死不渝”,可一下雨就溜了。还有人说男孩是被众人的呼喊声给羞走的或被老师劝走的


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