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杨澜和吴征 脸皮比城墙拐弯还厚的一对虾米

发表:2005-07-11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澜和吴征:脸皮比城墙拐弯还厚的一对虾米

与大多数人不同我开始还是很喜欢吴征的,中国人能长的象吴征那么肥头大耳的绝对不多见。很有大国风范。再说吴征同志是娶过个美国老婆的,这说明吴征同志英语还是过硬的,这个巴林顿大学的博士比普林斯顿的博士口语一定不差。吴征同志本人还是卖过保险的,靠卖保险给中国留学生最后居然还发了财,这件事就更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了,能从留学生手里榨出钱来,这就充分说明了吴征博士的天资是很高的。

至于杨澜小姐看上吴征,以前有人说是牛粪插花,现在看来是门当户对了。杨澜女士这个社会影响还是有一些的,但这年月不会包装炒作就卖不出好价钱,而从吴征同志的光辉简历来看,说他是此道的高手该是当之无愧的。说起炒作,最基本的就是要把黑的说成白的,假的说成真的,一分吹成十二分,这全身的功夫那是都在张嘴皮上,要说杨澜当年的功夫也不过是把要睡觉的人说醒,吴征那是能把死人从坟地里说到激动的跳出来的程度,连讲八小时瞎话不带重样的,可见博士就是博士,功底还是深厚的。

本来杨澜和吴征就是强强联手,一个有题材,一个会包装,俩人一凑和就成了文化代表,传媒先驱。在香港一上市就圈了纳税人不少亿,钱有了就更能炒了,这所谓的阳光卫视打着文化的牌子就象个吸钱的无底洞,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天天工作8小时后在电视上跟着杨澜学文化。反正有钱就烧吧,杨吴两位拿自己的阳光卫视股份换了不少新浪的股,等新浪涨到五六十美刀了,两位立马抛了几百万股,这几千万美刀乖乖落袋了。

杨女士和吴先生的阳光卫视那是每年亏几千万的,两位在新浪上捞的钱那是没见真枪实弹捐出一分来,这阳光卫视不就靠从股民手中融资在勉强活着吗,现在两位跳出来说不干了,不干就不干了,这阳光卫视曲高和寡倒也不稀奇,不过两位说年年捐几千万的,就象慈善家似的,俺就有点不明白了,你这钱都从哪来的,你说你播了公益广告都折成你的慈善捐款了,那是有点牛大了,要真有人天天出钱在你这儿出钱做广告你还能赔啊?不是没人出钱做才变公益的吗,烧股民钱的还真把自己当乐善好施的了。

这两年股民的钱烧的差不多了,有点竭泽而鱼了,两位兜里自然也早装了一堆大洋现钞了。现在两位见好就收那也无可非议,我无话可说。有愿买的就有愿卖的,你情我愿,只不过这两位手段高点,一众股民智商低点罢了,那是谁都别怨谁。

不过两位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就有点看不对劲了。明明卷了几个亿,捞个腰满肠肥的,怎么就成了大慈善家了呢,这慈善家就那么好当啊,这钱感情是你变戏法变出来的,还是你家印出来的,你这阳光卫视亏了上亿了,现在净资产怕都是负的了,您老一句话我这值5000万,我全捐了,好家伙全成你家菜园子了,股民这点钱成全你成全你了。

我一向最反对的就是当婊子还立牌坊,得便宜还卖乖的主。干嘛啊,中国人民的智商有那么低嘛,我们虽有不识字的八亿农民,这不还有好几亿识字的吗,您找出个捉刀的来这两天在新浪上大轰特轰想猪鼻子里插根葱装象,对不起,两位这个脸皮卖的有点大了,差不多就行了,没人说你学历是假的,没人说你赚钱不对,做传媒的这脸本就是拿来卖的嘛,不过您这脸比城墙拐弯还厚看来是有阵没洗了,俺就勉强给您二位洗把脸吧,大夏天的,牛皮吹多了,口也渴了,人也累了,洗把脸解解乏吧。下回出场好好化化妆,希望看起来不会太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