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要求嫁给有妇之夫 遭拒后欲跳楼自杀(图)

发表:2005-07-11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某欲跳楼自杀

  20岁的潘某,爱上有妇之夫后提出结婚要求,但屡次遭到拒绝,昨日上午,伤心的她爬上瀛福小区一6层高楼欲跳楼轻生,幸被及时赶到的瀛洲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救下。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潘某曲着身子,赤脚坐在遮雨棚外沿,双腿悬空。据介绍,此时,潘某已贴着墙壁晒了近2个小时的太阳,刚开始她还用双手抓着遮雨棚的角铁,后来松了手,瀛福小区里围观的百余名群众都为她捏了一把汗。高楼下,充足气的救生气垫正在“待命”,消防官兵及瀛洲派出所民警已做好紧急营救的准备。目击者杨先生说,该女子原来坐在遮雨棚旁的横梁上,可能是体力不支,才挪到遮雨棚上坐着。居民许女士说,该女子是通过窗外横梁爬上6层楼的,之前她还买了把小刀哭着割自己的双脚。

  直到中午12时25分,经民警劝说潘某才同意配合营救。第一个消防员绑好安全绳,到达潘某身边。此时,潘某已全身无力,另一名消防员也爬上遮雨棚协助。中午12时34分,潘某被安全扶到楼梯口。被救后潘某只是抱着女同事伤心哭泣,民警怕她脱水晕倒,忙拿来一杯水,等其情绪稍稳定后,才将潘某等人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2时多,派出所民警派车将潘某送回了暂住地。据警方介绍,潘某年仅20岁,长乐人。来福州打工后,与一有妇之夫相恋,在向男友提出结婚要求屡次遭拒后,伤心不已才欲跳楼轻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