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演野蛮一幕:三个家庭顷刻被毁(组图)

发表:2005-07-04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5日)本来我打算去邮电学院去看姐姐的,早上12:30从陈家湾出发,坐318到南坪,但是,当车开到李子坝的时候,突然堵车,然后我就下车,打算绕过堵车那一截去坐车。结果就在堵车最严重的的地方,拍下了以下画面和遭遇到很多的事情,让我的心灵为之震撼……

  堵车的原因是当地的一些居民横睡在马路正中,拦截了交通的正常运行。当时我还比较气愤这些居民的自私和愚昧,但是,当我了解过情况以后,我就被眼前所发生的这些事情给吓着了,被眼前的事情震撼了~!!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当地居民在20年前自己修的房子,现在重庆市工贸客运公司要求他们搬迁,并征用其土地,但是没有给他们一分的搬迁费,理由是该处是重庆市工贸客运公司的,可是,该几户居民均有土地使用证。今天早上8点,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在无任何征兆的前提下,20多名匪徒,砸烂那三户居民的门窗,并进屋把正躺在床上睡觉的居民(其中包括妇女、儿童)强行五花大绑用被子给卷着,几家住户全部被抬到车上,当牲口样强行拉走。一半的匪徒留下,将房屋、家具,全部砸毁,家用电器全部被抬走!三个幸福的家,就这样毁了。更严重的是,这些被强行拽上车的居民,包括一些妇女儿童老人,惨遭蹂躏。据当事人嚎啕大哭的诉说:当时,我和我女儿被那些匪徒强行绑上车,然后他们就扒光我的衣服和裤子,他们可是8个精壮的男娃儿啊,……啊呜呜呜呜……我一个女人和我的女儿...啊呜呜呜呜...,你叫我怎么活啊...我女儿最后还被踹了几脚...啊呜呜呜呜...啊呜呜呜呜呜...最后我们被拉到上清寺那里,被他们禽兽的...啊呜呜呜呜...就把我们扔下车..... 他们还对我们说,就算今天我们弄死你们我们也不怕,派出所那里有人给我们顶住的.....还有个婆婆也对我诉说了她的悲惨遭遇:当时,我刚刚把老伴的早饭做好,然后就听到,嗙...的一声,房子门窗一起垮下来,那时我正在房间里,然后就有几个人冲进来,用灭火器喷我,然后我就晕倒了,当我和老伴醒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躺南坪的一个没有人的小角落里,那时我和我老伴衣服都破了,然后身上到处都是被撞上的斑斑血迹痕迹,鞋子和袜子也不见了.幸好我身上还放有点买菜的零钱,然后我们才坐车回来的.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家里的电视,床,家具,什么都不见了,房顶塌了,好端端的墙也多出了好几个大窟窿,我住了20年的家,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没有了,我真的不想活了,让我死了算了.我们报了警,警察来了也不作调查,也不去追捕匪徒,就一个劲的守在那里,什么也不做.这好让我们伤心啊~~这是 *** 的社会么?老百姓到底找谁申冤??

  当我把现场的一些东西拍下来以后,走过来一个美国人(据说是某大学老师),拿了个DV在拍现场,刚一过来,就被那几名无所事事的警察逮住,强行带进警车,并没收其DV,而这个目的是不想让这事暴光。不知道怎么的,其中有名警察突然看到我的手上有数码相机,然后冲过来欲夺走。我一闪,顺势利用他过来的那个力道把他推到我后面,然后大叫,警察殴打记者了....警察殴打记者了....然后上百名群众全部拥过来把那些”警察”堵住,然后我拔腿就逃命样跑,不,不是逃命样跑,是本来就在逃命.我用劲全力跑,跑过堵车的区域,然后跳进一的士,那时我才发现,我全身都湿透了,心似乎马上就要跳出来了。

  在去南山邮院的路上我心里酸酸的,不知道是为警察的麻木,匪徒的无耻,还是为那三个幸福家庭被白白毁掉而难过!各位朋友,你们也谈谈自己的感受吧!我想我们大家是不是应该为这三个无辜的家庭做点什么??

  我们是不是该为他们做点什么?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兄弟姐妹们,帮帮他们吧,算是我求你们了!这些文字,这些图片发到其他网站或BBS上去,让大家都来关心他们……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