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退党日 全球集会响应(组图)

发表:2005-07-0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倡议下,“七一”中共建党日已被设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为“全球退出中共月”,推广《九评》和退党大潮、揭露和摆脱中共的邪恶和谎言,获得海内外民众的广泛响应和声援。7月1日当天,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超过3万2千人,而退出中共的总人数则超过265万。

当天,大纪元发表社论指出,“7月1日,一个中国人噩梦开始的日子;中共,一个人类罪恶的标志。自中共建党半个多世纪以来,其独裁统治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灾难,历次运动和人祸,造成了八千万同胞的非正常死亡,而至今血腥的暴政还在持续。”
  
社论中说“《九评》开启了一条民族觉醒、结束暴政的和平之路。”“没有共产党,才有国家和民族的生命力,才有人性的和谐自然。”“身为炎黄子孙,在此别有意义的日子里,我们愿苍生觉醒,愿中华有幸,走出黑暗,走向未来。”

大陆军民响应七一退党日
  
“七一全球退党日”的倡议在中国大陆也引起广泛响应,民众纷纷在7月1日当天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使得当天退出中共人数跃居一个月来之冠。

“七一”前后,大陆各地大街小巷、公园、社区、学校等地,许多有志之士广泛散发了《九评》书籍、光盘、小册子、传单,张贴宣传画,吸引大量民众观看,并通过用U盘、软盘拷贝,网上发送电子邮件、邮寄,亲友传送,面对面讲等各种途径,广大民众争相传看《九评》。
  
最近,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天津市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原辽宁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等前中共官员,接连宣布脱离中共,公开站出来揭露恶党,在中国大陆也引起强烈震动。来自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的47位前中共军官提出于7月1日集体退党,以支持“七一全球退党日”的倡议。

香港举行七一大游行
  
香港2万多人参加七一大游行,游行队伍1日下午三点由维园出发,他们举起的横额,提出争取全面普选,反对官商勾结。而队伍中格外引人瞩目的是“七一退党日全球告别中共”、“脱离邪恶 告别中共”、“告别中共退党自救”、及“天灭中共”、“天怒人怨 共产党亡”等谴责中共暴政的横幅。
  
香港大学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参加今年七一游行的市民,主要诉求是为了争取早日实现民主。接近80%受访者表示,连续两年参加七一游行。

七一退党日 台湾不缺席
  
“7.1”前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台湾投资中国受迫害协会、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青流民主大联盟、大纪元时报等5个发起团体于台北NGO会馆,联合举办“响应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台湾不缺席”记者会,台湾立法委员田秋堇到场声援。
  
7月1日,屏东大纪元义工为响应“七一退党日”,在台湾南端各景点打出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的横幅和看板。恒春镇镇长林金源先生与大家一起拉横幅,镇长感谢大家的辛苦,也表明支持与中共划清界线的立场。
  
大纪元时报台湾南部份社暨“高雄退党服务处”热烈响应,7月1日上午举办市区车队游行活动,配合广播车放送“九评共产党效应,265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最新消息,引起广大民众热烈回响,纷纷主动索取资料,认清共党邪恶真面目。

旧金山声援七一退党日
  
6月30日,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办新闻发布会。多位已声明退党的前党员在发布会上发言支持设立“七一全球退党日”。

7月2日,旧金山繁华的闹市区出现一队在车身上装饰有“设立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270万人已经退出中共”及一些揭露中共用酷刑迫害无辜民众等真相图片的汽车队,分外引人注目。

巴黎声援七一退党日
  
7 月1日,巴黎旅法各界华人在华人区巴黎十三区举行声援“七一全球退党日”集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法国分部、青年民主联盟、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大纪元时报、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法国支盟等团体和个人参加了集会。他们打出横幅“告别中共退党保平安”、“中共外交官应以陈用林为榜样停止助共为虐”、“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等中、法文横幅。
  
活动中各界华人代表通过扩音器用中、法文向过往的人们呼吁,而醒目的揭露中共暴政的历史图片和解说,吸引和震撼着观众的心,他们主动签名支持声援活动,并索取中、法文《九评》。

澳洲越南社区声援退党日
  
7月1日是全球的退党日,这一天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悉尼自由中国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中午12点在悉尼的政府大楼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下午2点在中国城声援全球退党日集会演讲,晚上在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烛光悼念8千万死于中共暴政的同胞。
  
这次活动,越南社区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派了不同组织的代表参加了退党日的活动并作演讲,其中有越南电台的节目主持人陶宝、越南人权组织的代表怀特博士、澳洲越南联合会纽省分会代表Anh Pham女士等。
  
自由中国代表张立诚女士、曾因起诉中共官员而在南非枪击案中受伤的梁大卫、大纪元代表陶女士等也在集会中发言。
  
7月2日、3日二天还将在中国城设立多处退党服务谘询台,传递最新的资讯和当场提供各种服务措施。

韩国各地七一退党日集会
  
7 月1日上午,部份在韩人士在韩国首尔中国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与全球各地同步,成立“七一退党日”、“七月退党月”。他们打出横幅“退党自救,退党救中华”、“九评传福音,退党保平安”、“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等等,其中一条用韩文写的5米多长的横幅,大意是“退党突破260万,请李滨大使抓住机会退党”。
   
前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现为韩国国家队教练的黄晓敏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她已发表了退党声明,她希望更多善良的中国同胞,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赶快告别中共,选择美好未来。
 
韩国最大的华人区安山市也于当日晚举行集会,在集会现场,多人发表严正声明,宣布退出中共。

以色列唐人街声援退党日
  
大纪元时报以色列分社及当地民众举行了“七一全球退党日” 活动。7月1日,民众在中共驻特拉维夫大使馆对面,呼吁使馆人员退党,并向路人发有关全球退党日的资料。
  
7月2日星期六,声援队伍来到特拉维夫市著名的“唐人街”,在声援者的“中国人,快退党”呼声中,许多华人拿到了《九评》。

丹麦七一退党日集会

7月2日,丹麦各界人士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市政庭广场举行集会,声援 “七一退党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丹麦分部、大纪元时报丹麦记者站、丹麦民运、华侨社团等出席了集会。

他们打出 “声援260万中国人民退出共产党”、 “天灭中共”等中、英文横幅、海报,散发多文种《九评》和退党音像文字资料。

七一前伊州市长褒奖退党
  
伊利偌依州耐尔丝春市6月29日召开市议会,会上讨论了目前由九评引起的退党潮,在7月1日退党日前夕,全体议会成员一致同意给百万退党勇士以褒奖。
  
退党潮已引起了美国社会的关注,伊州耐尔丝春市的褒奖是继美国国会议员、美国伊利偌州、德州国会议员、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等美国政要等公开声援九评、告别中共和退党大潮后又一批美国政要对九评引发的中国民众退党大潮表示的支持及关注。

新泽西大幅退党标志牌
  
7月1日“全球退出中共日”前夕,位于车辆往来繁忙的27号路旁的新泽西“退党服务中心”外竖起了“退党服务中心”大幅标志牌,吸引了许多来往华裔的关注。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标志牌上及时更新的退出中共党(团)人数。


新泽西大幅退党标志牌

墨尔本七一退党日传九评
  
7月1日全球第一个退党日上午,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志愿工作者们在墨市雅拉河畔、市中心火车站和墨市最大的玛雅百货商场门口开设三个面向本地民众的退党服务中心,散发英文《九评共产党》资料,呼吁民众支持陈、郝正义之举,关注正在发生的全球退党大潮。
  
傍晚,志愿者们和大纪元时报工作人员齐聚市中心火车站出口处举行集会,同时召开七一全球退党日新闻发布会,循回播放七一全球退党日信息。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自由中国、全球审江大联盟等社团代表到场发言。人们纷纷索要《九评》资料,许多人欣然签名声援中国人民退出共产邪党。

新西兰祝贺七一退党日集会
  
为呼吁和声援“七一全球退党日”和“七月全球退党月”,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报社、全球审江大联盟新西兰支盟等团体,7月2日上午在奥克兰联合举办祝贺“七一全球退党日”及声援超260万人退出中共的游行和集会活动。
  
全体纽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在发言中说:“中共利用人民的血汗把恐怖主义延伸到了海外,纽西兰也不例外。 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的故事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纽西兰要勇敢的对中共说“不”。”

洛杉矶七一退党日集会
  
为响应7月1日全球退党日、7月全球退党月的倡议,为让人们更清楚地看清中共谎言与罪行,唤起更多同胞退出中共,脱离邪恶,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中国事务》杂志、救援大陆被迫害人士遗孤协会、洛杉矶九评之友协会等团体7月2日星期六,在中国城举行演讲集会,并举行汽车游行、上街发资料等活动。


洛杉矶七一退党日集会

慕尼黑七一退党日集会
  
为响应全球退党日、7月全球退党月的倡议,让更多的人们清楚地看清中共谎言与罪行,唤起更多同胞退出中共,脱离邪恶,慕尼黑退党服务中心、国际人权协会、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全球审江大联盟等团体7月2日星期六,在慕尼黑举办演讲集会。

圣地亚哥推动退党月活动
  
为了声援260多万勇者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唤醒更多世人认清中共本质、关注退党大潮,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退党服务中心、告别中共大联盟、救援大陆受迫害知识份子协会、救援大陆被迫害人士遗孤协会、圣地亚哥九评之友协会等团体将于7月3日星期日下午,在大华超市前举行活动,传播九评并现场提供退党团服务。

蒙特利尔七一助退党
  
为呼应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七一全球退党日”的呼吁,加拿大蒙特利尔退党服务中心7月1日下午,在中国城举办“全球退党日”活动。该中心特邀的嘉宾和普通民众,以亲身经历揭露邪恶,畅谈退党的意义,以理性和智慧走向美好的未来。
  
蒙特利尔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表示,欢迎同胞们来见证“七一退党日”这个历史时刻,欢迎同胞们为自己、为亲人、为朋友着想,阅读、传扬《九评共产党》,并尽快退党。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