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数千学生暴动(组图)

发表:2005-07-01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网络消息透露,6月25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发生了数千学生暴动,学生们推翻砸毁了三辆轿车,从楼上投掷热水瓶,烧横幅,砸毁了公用电话和告示版等。网民透露“那个校区差不多都给砸了哦,恐怖!”这个消息当地媒体没有报道,网络贴出的消息和图片则很快被删掉,网民们表示失望。



【网络消息】
6 月25日晚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发生前所未闻大学生暴力活动,当晚学院雷鼓震天,学生们似乎早有计划的开始了他们的“抗议活动”,在暴动中,一些学生推翻了停在该学院内部宾馆门前的3部中高挡轿车,并砸坏了车身,学生宿舍的学生纷纷将热水瓶从楼上摔下以示“响应”,一些过激学生甚至在他们预先准备的抗议横幅下烧起了大火。当晚九江市长蔡晓明赶到了现场,场面初步控制。初步统计损失近百万。

该校这次暴动并非事出偶然,领导与学生关系一直紧张,据说由于骂声一片以至该校bbs都只能关闭。

在倡导和谐社会的今天,发生这种事不仅让人深思 我想说的是至今为止 还没有一家媒体对于此事给予报道 在这场政治含量也许并不高的突发事件的深层显然却有太多的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东西

【网络消息】
网络消息:6月26日晚上12点到早上5点期间,九江学院内发生了4千多人的学生暴动。暴动原因就是关于学校乱收费,要求学校退费。九江市的市长也来学校跟学生谈判。暴动过程中学校超市和食堂被砸

【网络跟贴】方法不当造成的,强烈要求更换中层干部。我们老师现在被要求每晚通宵守到学生宿舍楼下,阻止学生暴动,我们每天白天还要监考,还要不要我们活啊!学生暴动又不是我们老师挑起的,凭什么我们该给你们守学生哪?我们加班难道不该给我们钱吗?把我们天天拉到宿舍去守学生无非是中层干部想保住自己头上的乌纱而已。我们该去吗?后悔来到这里当老师,其实,我当初有很多选择的呀。奉劝朋友们千万不要到九江学院工作,否则,你会后悔的。我并不是不优秀,只是上了贼船哪。

今晚要求我们老师一点到六点值班,我忿忿不平,所以来说两句,目的是希望有能力的人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沦落到如此地步。这里的系主任、系书记跟老师说话像教训儿子似的,我狠不得杀了他。

所以,学生暴动也是应该的,只是方式不对。所以,我号召九江学院的老师不应该那么听话去守宿舍,难道你还想“听招呼,守规矩”吗?

【网络跟贴】我女朋友在九江,我在福州。她现在大二,从那天起,我几乎听见她天天在抱怨。她是很随和的人,我想不到她这样,我以为她是不适应,后来有天她说九江学院正在建设的一座实验楼在她面前倒塌了,死了四个民工,没有学生受伤。我以为她开玩笑,但另外一个老乡证实了她的话。后来慢慢的事情就多了起来。女生出事很是频繁,特别这学期。有时我真的不忍心让她一个人待在那边,我觉得她总是生活在恐惧之中。学校的乱我就不说了。大家在网上搜索一下就有很多贴子讲这个。当然,你不可能在什么正规的大网站的新闻里看到,这些东西九江学院是封得很死的。有些人总是怀疑别人的话,总要别人拿证据,当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边时,你就知道,什么叫郁闷了--说了别人不信,只好憋在心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