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包房拉客借色劫财 宰客游击队猖獗武昌站

发表:2005-05-29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7日,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近来武昌火车站前至宏基车站之间,出现了一群拉客住宿的妇女,她们与酒店几乎没有什么关系,却精心设计了一套“临时休息”的圈套敲诈外地客人。昨日,记者实地进行了暗访。

  昨日中午1时50分,读者胡先生反映,他见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被一白衣短发女子带到中山路633号一家旅社,后面又跟上两女一男。五六分钟后,三女一男逃离了现场。

  中年男子垂头丧气地回到马路上时,胡先生立即上前询问,中年男子称刚被抢了800元。胡先生立即报警,并通知了楚天金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受害人刚刚乘上宏基开往恩施的客车。该男子因“不好意思”,拒绝配合警方调查,出警的警察只好无奈地离开。

  记者上了附近一栋五层楼的楼顶,可以清楚地看见,这些拉客女穿梭于来往的人流中,一见到提包或背包的外地中年男子,就很快凑上去,又是帮忙打伞又是套近乎。路人若是没有停下脚步,拉客女也陪走数十米。短短一个小时,就有多名中年男子被“拉客女”带走。

  年轻女子放黄碟

  凑到身边露原形

  记者于是来到了现场,跟踪一名拉客女。下午3时许,一名著咖啡色上衣的男子在武昌车站外转悠,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的女子上前说道:“去宾馆临时休息,只要10元钱。”男子欣然前往。

  黄衣女子带着男子穿过中山路,来到武昌车站对面的一家宾馆,进了一楼一间卡拉OK包房。一名年轻漂亮的长发女子进房后,拉客的黄衣女子就离开了。

  几分钟后,里面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声,一名白衣男子进入房内,记者跟了过去。只见电视屏幕上是不堪入目的黄色画面,“咖啡男”正苦苦挣扎,被长发女子死死拉住。记者表明身份后,长发女子立即被其男同伴拉走。

  “咖啡男”告诉记者,长发女端上茶水和酒水让他饮用,他担心中计并未动口。长发女子自己喝了一口,打开黄碟,凑过来说:“茶水一杯20元,酒水一杯40元,房费128元……”他起身就要走,长发女子将其右臂抓出一条血迹。

  宾馆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发女一帮人当日开了两间卡拉OK包房,说是要唱歌,宾馆服务员还以为“咖啡男”与长发女子是一起的。

  随后,记者与“咖啡男”一起,回到中山路上。只见黄衣女仍在拉客,“咖啡男”当即将其擒住,并扭送至站前派出所。

  外地遭打“避风头”

  流窜武昌来作案

  据介绍,这些“游击队”原本在湖南长沙作祟。因在当地遭到打击,一周之前,他们选择了北上,并在武昌火车站周边“安营扎寨”。

  为了取得客人的信任,她们将作案地点选在旅社或宾馆,每天租用几个包房。中年妇女在车站人流中去拉客“临时休息”。包房内的年轻女子和男性同伙相互配合,利用女色洗劫客人。为逃避打击,每处包房只租一天,采取“游击”战术。

  这群人每天作案多起,一个三四人的“班组”,日进账在2000元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