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贼作父难有好下场

作者:海峡快递 发表:2005-05-2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怜矣,说也奇怪,中国人敢反美反日反台,就是不敢反俄,中共一天到晚就宣称台湾、钓鱼台等小小岛屿是中国的领土,中共却又进贡俄国比台湾大几十倍的东北领土,追其就也可能是俄国几万枚核弹的缘故让中共和愤青们吓得没脾气,不再说宁愿倒退到原始时代也要寸土必争;更可能的是中共不惧怕民主国家,对俄这样独裁庞然大物天生的恐惧。 但根本原因没有俄共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共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那时中共曾在南中国搞了一个分裂的两个中国、那是一个俄国怪胎,是认贼作父的国中国,以后俄国又帮助中共取得政权,实在是情同父子。

俄国爹批准边界协议;中国儿的失土难追回

5月20日,俄罗斯下议院国家杜马批准了中国同俄罗斯的边界协议。这项边界协议是在去年秋季俄总统普京访华时和中共当局签署的,协议规定中国放弃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全岛共350平方公里)的主权要求,换取俄方转交本就在中国版图内的两个很小的江心岛的控制权。中国人大已于4月27日秘密批准该协定,但禁止媒体公开报道。至此,中俄间长达4,300公里的边界线走向全部确定。俄罗斯相信,这项协议通过以后,中国未来将再也无法向俄罗斯提出任何领土要求。

谈判黑箱作业 网上噤声

历史上的俄罗斯是个侵略成性的国家,自清末以来蚕食鲸吞中国大片领土。中共建政以来,不仅不向苏联及其继承者俄罗斯讨还失土,反而于1999年底同俄国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之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出卖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失土之路。

去年10月,普京访华,中共又和俄罗斯签订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将黑龙江省半个黑瞎子岛划归俄罗斯。中国政府当时宣布中俄边界走向已全部确定,但是官方的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并没有在报导中说明中俄协定所涉及的具体地点。许多国人强烈指责中共在涉及重大国家利益的中俄边界问题上黑箱作业,不允许公众过问和讨论。在互联网成为中国公众发表言论的重要场所之后,中共的网管系统甚至把“中俄边界”也列为过滤词,使任何有关该内容的贴子都无法上网。

中共出卖半个黑瞎子岛

此次协议涉及的黑瞎子岛等三岛屿,还不是沙俄时期侵占的,而是斯大林的苏联红军强行占领的。1929年以前,黑瞎子岛上驻有中国军队。当年中东路事件爆发,国民政府命令张学良抵抗苏联红军进犯,但中国军队战败,苏军随后占领黑瞎子岛,并将岛上的中国居民用绳索绑到轮船上押解到对岸。在此国难当头的时刻,当时的“中共满州省委书记”刘少奇却发出指示:“中东路事件虽然是由国民党军阀出头,但它仍然是帝国主义对苏联武装进攻的开始。”中共中央发出指示,要求各地中共党员武装起来,帮助苏联打败守土抗战的中国军队。

因为是赤裸裸的强夺,而且连不平等条约都没有签订,所以在中俄边境上,俄方控制黑瞎子岛是最不合理的现状。中共同意和俄罗斯分享黑瞎子岛的主权,等于把中国的合法领土拱手相让。而且,协议的结果是,岛上所有水源和经济设施都归俄方所有。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在磋商具体的边界线走向时,我们曾尽一切努力使哈巴罗夫斯克当地居民的利益不遭受损害,所有的经济、生产等方面的设施,包括水源地、教堂等等,都划归在俄罗斯境内。”

俄共坚决反对归还中国领土

尽管如此,这项协议在俄罗斯却倍受争议。国家杜马的投票结果是307票赞成、80票反对。俄罗斯共产党、自由民主党,还有祖国党都投了反对票。

共产党议员洛科吉警告说,中国人正在通过非法移民征服整个俄罗斯。另一名共产党议员日达卡耶夫说,归还中国土地是俄罗斯的“耻辱”,而且会使俄罗斯在同其他国家的边界谈判中处于不利的地位。他说:“日本、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等国看到俄罗斯能在领土问题上让步后会更加坚持强硬立场。而芬兰、德国等等也会向俄罗斯提出领土要求。”

俄外交部:中国“再也无法提出领土要求”

俄罗斯政府顶着压力签署这一协议,当然有自己的战略考虑。国家杜马批准边界协议后,俄罗斯官方和部份媒体评论说,这意味着中俄两国数千公里长的边界线已经全部确定,两国间持续上百年的边界争执将会马上画上句号。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亚科文科得意地说:“从法律角度来讲,我们巩固了自己的边界。边界条约批准后,任何的领土要求或是围绕边界的任何争执都将不再可能发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