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家?26岁北京神秘女孩51亿跻身05十大富豪

发表:2005-04-29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财富》杂志昨天公布的500富人榜显示,北京26岁的女富豪刘方及其家族排名第八,身价超过51亿。

  据资料显示,刘方的源信行投资公司是平安公司的大股东。记者今天从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获悉,源信行投资公司持有在平安保险的3.8亿股,占到总股本的6.13%,按照今天的市值计算在51亿左右。

  在北京44位上榜的富豪当中,如果加上夫妇共同上榜的女性共有5位女富豪上榜,刘方排名最高。

  记者仔细比较了《新财富》的500富豪榜与胡润2004年百富榜单,在胡润榜当中居于第二的陈天桥在500富豪榜排名第一;在胡润百富榜中排名第七的丁磊仍排名第七。

  胡润接受采访时,由于双方的调查资料和方法不同,再加上一些富豪手中持有的财富在动态变化,因此榜单会有所不同,但胡润同时表示2005年胡润百富榜的评选肯定会参考《新财富》评出的500富人榜。

  胡润拒谈女富豪发家史

  记者发现在2004年胡润百富榜中,刘方曾排在第16位。记者今天电话采访胡润时,胡润则表示刘方家族在平安保险上市的时候浮出水面,但对于其发家史不方便透露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刘方曾在北京一个破旧的四合院居住多年,几年前才搬走,其父曾是出租车司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