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蒂断指案 妇女安娜的骗局

发表:2005-04-24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编译张沛元╱综合加州圣荷西22日外电报导〕上个月美国温蒂汉堡速食店热浓汤断指事件,22日出现最新发展,当初指称在温蒂热浓汤中发现一截断指的妇女安娜.阿亚拉,已遭警方以企图重大窃盗罪名逮捕。由于目前仍不知道断指属于何人,温蒂提供的十万美元赏金依然有效。断指案已导致温蒂过去一个月的营收大幅下滑。

警方于21日晚间在拉斯维加斯逮捕三十九岁的安娜.阿亚拉,罪名是企图重大窃盗,理由是安娜的指控导致温蒂在湾区损失两百五十万美元(约合台币七千八百七十五万元 )。倘若遭到定罪,安娜恐将面临六年有期徒刑。安娜上月22日声称,她在加州圣荷西一家温蒂汉堡店贩售的肉酱豆子热汤里,咬到一截约四公分长的断指。安娜随即聘请律师对温蒂提出告诉。

但当刑事鉴定显示这截断指与在华氏一百七十度高温下烹煮三小时的物体不符,警方并发现安娜过去曾多次控告大企业求偿后,安娜于上周撤销告诉。在被问到是否认为安娜的指控是一场骗局,圣荷西警察局调查处队长肯尼勒认为的确如此;警察局长戴维斯甚至说,本案受害者是温蒂的老板、经营者与员工。此外,警方查访证人也发现,断指可能是安娜自行放入汤中,但安娜否认曾这么做。

戴维斯说,目前还没查出断指主人,至于温蒂提供的十万美元(约台币三百一十五万元 )赏金依然有效。鉴定专家已对断指进行DNA比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