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辱外国公民 中共震惊国际 (1) (组图)

发表:2005-04-21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11月20日大约午后2时,36名来自西方的民众聚集于天安门广场上。他们双腿盘坐,张开书写着“真、善、忍”等字样的横幅,两眼微闭,开始了他们的法轮功静功修炼。

不到几秒钟的时间,警方的厢型车随及赶至现场将他们包围,公安们强迫这群外国人上车。他们的反应是以中文大喊 “法轮大法好!” 外国新闻媒体报道说,至少有一名学员遭到公安不断的踢打。

这36名外国人是许多陆续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修炼法轮功的西方法轮功学员的先锋。到今天为止,数以百计来自澳洲、比利时、巴西、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瑞典、瑞士、英国、美国及其他许多国家的法轮功修炼者,纷纷来到中国向中国政府和平请愿,呼吁当局停止屠杀法轮功学员。

他们的行动是和平的,而且完全符合国际人权宣言所揭示的基本权利。然而这些学员全数遭到逮捕、饱受虐待、还被中国警方强制驱逐。他们之中有许多人遭到殴打、甚至毒打。这些外国人士大多于天安门广场遭到逮捕,但有许多却是在街上行走时遭到诱拐,有些人甚至是在旅馆房间里被警方押走的。这些人于遭警方羁押期间不得与家人联络,也不准找律师代表,甚至不准与各自国家的大使馆联系。他们接受讯问、遭到恫吓,其中大部分人的贵重物品还遭公安盗走。他们搬出国际上对待外国国民的待遇准则时,中国警方仅是淡淡地说:“这儿是中国。”

国际社会从未见识过如此野蛮对待大量外国旅客的政府,也未曾看过任何政府如此不顾后果地违反与多国所订定的外交互惠条约。

西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公安手下所遭受的虐待以及肉体的凌辱不过暴露了中共政府的谎言;他们竟侈言警方对待国内法轮功学员时皆避免暴力相向。中国公安若心知肚明这些外国人士数小时内便将被遣送出境,却仍肆无忌惮的殴打他们,那么对于那些他们可以无限期监禁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又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呢?

西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公安手下所遭受的虐待与肉体的凌辱无疑对国际社会也发出了严重的警讯:中共政府对法轮功所进行的迫害不再仅是中国自身的问题。随着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与日俱增,国际社会便不能永远对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的行为置之不理。

以下便是一些被拘留的学员所遭受的凌虐之实例报道。

1.李春(音译)(Chun Lee):女,23岁,行销顾问;美国加州圣荷西居民。

2002年2月14日,李春女士与两名友人在前往天安门广场的路上被公安拦下,并搜查其友人随身的包包。李女士只不过是站在一旁等待,一名公安却突然对她大声吼叫并将她推倒在地。十多位着警装及便衣的公安包围住李女士,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其中一名公安用脚踩她的脸,把她的眼镜踩碎,还殴打她的脸部,使她鼻子血流不止。接着他们不容分说便要将她带走;李女士抗拒这种无凭无据的逮捕行为,却遭公安推倒在地,后颈还遭重踹。他们用她的围巾蒙住她的脸,闷得她差点昏死过去。他们接下来用围巾勒住她的脖子,还将围巾塞进她喉咙里。然后将她扛到附近的派出所去。

在派出所里他们将她摔到地上,搜她全身,没收所有随身物品,甚至包括她的护照在内。接着他们将她押上警车带到一栋建筑去。车子一到当地,公安便扯着她的头发将她拖出车外,并把她从车上拽下来;之后,将她抬到屋子里把她丢到门厅的地板上。接着由四名公安怒骂、讯问她数小时之久;一名公安还扭着她的手,要逼她回答问题。
李女士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带至一个房间去。他们要求要通译人员在场,并要求打电话给自己国家的大使馆。但他们所求全数遭到否决。他们质问中国警方逮捕他们的法理何在,但公安们粗鲁的咆啸着要他们闭嘴。公安也粗暴的将几名女性被拘留者从地上拖进房间里。

李女士被拘留超过24小时,并于2月15日被遣送出境。在她等待被送至机场的同时,她再度遭到一名高阶公安殴打。他用力重掴她耳光,使她耳鸣不止、下颚脱臼。该名公安不断的殴打她脸部、将她推倒在地、用脚踹她。她全身蜷曲成一团,放声大叫。因为她一直不停的大叫,他才住手。公安没收她的MP3和 CD唱盘。但当她表示要一状告到美国政府、要向公安拿回东西时,他仅淡淡地回答说:“这儿是中国。”(很显然的,他也认为在中国殴打无辜的妇女无甚大碍。)




李春北京归来伤痕累累

2.泰东(Thai Ton):男,34岁,美国联邦政府的生物学家,家住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杜汉市。

泰东先生于2002年2月14日前往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请愿。当公安一认定泰东先生为法轮功学员,他们便马上将他推倒在地,重重地踩他脸部,将他眼镜踩坏。接着他们便将他带往拘留所去。公安没收了他的掌上型电脑、钱包,还有美金一仟元。他因为遭受殴打而浑身瘀伤,手上更留下一道很深的裂伤。泰东先生在遭到强制驱逐出境前被拘押了一夜。他的个人财物一直没能要回来。

相关新闻报道:
家人等候身在中国的北卡州抗议者音讯
The News & Observer, 2002年2月15日
http://www.newsobserver.com/ncwire/news/Story/910538p-907958c.html

3.马克.卡德那(Mark Gardner):男,22岁,学生,美国加州橘郡人。

马克.卡德那先生于2月14日前往天安门广场展示他亲手写的“真、善、忍”中文字样的黄色横幅。但他还没能张开横幅,中国公安便将他压倒在地,脚踢其脸部。他们将他抬起来强塞进警车里,还将他头下脚上地倒过来放着。一名公安蒙着他的口鼻以防他开口说话;在他们关上车门松了他的口之前,他根本无法呼吸。公安将卡德那先生带回旅馆取行李,但却没收了他个人的贵重物品。接着公安掐住他喉头揍他。卡德那先生返家时眼睛呈现瘀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