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被中共隐瞒、扭曲的历史

作者:吴仁华 发表:2005-04-12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一直认为还原历史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中国共产党这么一个腐败、邪恶、残暴的政权竟然能够在中国大陆维持50多年,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隐瞒历史和扭曲历史。今天刚好有这么一个退党运动,我想还原历史和这个运动也是密切相关的。

如果让中国民众,特别是年青的一代能够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建政后的统治状况,现在年青一代很可能很多人就不会加入这个党。当然加入这个党获利最多的就是以后可以做一个科级、处级干部,享有比较好的特权,这是一个利益方面的考虑。当然很重要的是年青的一代不了解共产党的历史,他们如果了解共产党不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因为它老是说我一贯正确,而实际上它是个错误、渺小、丑陋的党,我想很多年青人就不会加入。从这个角度来讲,还原历史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们能够把中共建政以后这五十年的历史还原的话,它对中国今天的民主化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真正做到这一点的话,我想中共很难维持它有效的统治。可以预见,中共很快就会失去民心,就会垮台。因为我们今天看到中共只是看到它的腐败,中共不仅是腐败的政府,如果我们都将自己所知道的写出来、说出来的话,历史可以逐步地、逐步地被还原。可是我们今天很多人不敢写,也不敢说。历史是由民众来写成的。

有一部份历史完全被共产党给隐瞒了,所以现在的年青人根本不知道。他们所看到的只是今天沿海地区表面的一些繁华,只是所谓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所谓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后,生活有所改善。但过去的事情、过去的历史,他们都不知道。这是共产党能够维持统治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

共产党对历史的另一手段就是扭曲、篡改历史。对有些是隐瞒,对有些是歪曲、篡改的。最近几年中国学者提得比较多的就是抗战的历史,过去共产党都说国民党不抗战,只有共产党才抗战,这一点中国大陆有良心的学者就提出来,所以中国大陆在出版禁令下也陆陆续续出了一些书籍,中国大陆民众也开始了解。我经常上网路,也经常和大陆一些网友交流,他们也知道在抗日战争时期,牺牲在抗日战场上的国民党将领就有一百多位。国民党军队整个大概损失了四百多万战士和将领,光是将领就有一百多位,这个历史过去被共产党所扭曲,说共产党在抗战,国民党不抗战,这个今天已经逐步逐步地被民众知道。

今天我想借这个机会,因为我既不是学中共党史的,也不是中共近代史的专家,我是研究中国古文化的,今天是因为我关心这个,我对这个有兴趣,所以我就读了一些有关文献,我想谈一下几个我所知道的人和事,这样可能比较有可听性。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因为从小到大,我们读的中共党史告诉我们,那些事情我现在发现都是假的。我先讲一些中共党史上根本没记录的,在座的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

在中共军队史上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他叫陈光,这个人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井岗山时期的时候,红军中当过第一军团的代理军团长。第一军军团长,很多朋友都知道,实际上是林彪,一个很著名的中共将领。这个人代理过第一军团的军团长。

在抗战时期,红军改编成八路军,变成三个师,就是115师,120师,125师,这个人是115师中所包含两个旅的其中的33旅的旅长。当时的师长是林彪,后来林彪当了中共抗大的校长,陈光就代理115师的师长,后来到了解放战争,林彪的115师到东北抢占东北,变成第4野战军,陈光是第4野战军的参谋长,后来代理第4野战军的司令员。

这么一个人物,可是你去看中共的党史、中共的军史,没有这个人的记载。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人一九五O年在担任广东军区副司令员兼广州警备区司令的时候,与叶剑英发生了冲突。叶剑英当时是中共华南分局第一书记,广东军区的司令员兼政委,叶剑英就利用陈光和林彪长期工作的关系,和林彪也有性格上的冲突,结果就在50年把他作为反党份子,撤消所有军内职务、开除党籍,送到武汉软禁在一幢二层楼的小楼上。软禁了三年没有下过小楼一步,最后死亡,到现在中共没有公布死亡原因。

到了一九八七年,他的一批老部下出面为他伸冤,才恢复他的党籍和军籍,但死亡原因一直没有公布。这个人如果存在的话,他在一九五五年中共第一次授军衔的时候,至少是一个大将。当时中共十个元帅,十个大将。因为和他同期的另外115师的一个旅长徐海东就是大将。这个人在中共党史上军史上就消失了。

另外还有一个人,也是中共军队的,因为我对军事比较感兴趣,所以看这方面的比较多。有一个叫高敬亭的,高敬亭是怎么样一个人呢?自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共国内革命战争闹革命的时候安徽大别山根据地的创始人之一,但任过红军的师政委、军政委,最后红军失败长征后,他坚持在大别山。

最后国共合作抗战,他就带领大别山根据地的残留的红军,编成新四军第四支队,他担任支队长。当时的支队相当于后来的师,当时新四军没有师,后来改编成第几师。第四支队是当时新四军中四个支队中人枪最多的一个支队,也因为他在路线问题上,他说他要坚持大别山根据地,他认为安徽大别山很重要,因为离南京很近嘛,当时国民政府在南京。

当时新四军军部叶挺要他撤离大别山,就在这个问题上,他拖了一段时间,然后才带领部队下大别山,就为了这个原因,这个人被叶挺下令给杀了。可是在中共的党史上、军史上,叶挺都是一个响当当的正面人物。可是在这件事上,叶挺就是藉机来消灭异己,把高敬亭给枪毙了。枪毙很有戏剧性,当时他发了份电报去请示当时国民政府的军事委员长蒋介石,蒋先生他一看电报很有意思,共产党要求杀自己的高级将领,他当然就照批不误。就批准照办了,就枪毙了。高敬亭这个人在中共的党史上、军史上也是没有的。
我再讲一个事例,一个比较近的事例,就是中共所谓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对越自卫反击战现在在中国大陆也是被禁止的话题,中国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网站都是当年参战的一些老军人建立的,先后多次被封杀。我们知道的只是封杀的是一些海外的新闻和政治网站,你会想不到对于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网站都要封杀。为什么?就是国为一些退伍的老军人,对国家现在的现状,特别是对待伤残军人的待遇上不满。更重要的一点,他们里面不时地透露了当年一些所谓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内幕。这些内幕、这段历史,中共是从来没有公布过的。

其中有一个战例,我印象非常非常地深刻。它就显示了当时的中共当局对待士兵生命的熟视无睹,有一个战例叫 211阵地攻击战,这事情发生在一九八五年的六月份,中共解放军的第67军,当时从中共的第1军手里接下了211高地,211高地并不重要,是一个很低的小山头,根本没有战略价值。当时是因为是67军从第1 军手里接下这个战地,结果没有多久就被越军给攻占回去了,越南对国际广播里说取得了这么一个胜利,结果引起了中共军委的震惊。中共军委就问67军说211 高地还在不在你们手里?你知道中共官员对上都是欺骗的,67军回答中央军委说211高地还在我们手里。中共军委说在你们手里,越南人怎么对国际广播说已经被他们攻占了呢?你把211高地上面的官兵带下来与我们谈谈看。

这下67军就着急了,然后就说不惜一切代价,要在中央军委调查组到来之前把211高地拿下来。就为了这么一个隐瞒的事实,不惜士兵代价,连着攻打了十天,把67军119师的597团一个团打没了,失去了战斗力。在211高地下躺着几百具解放军士兵的尸体。

67 军还不放手,结果又从山东济南军区又临时调来一个团,67军199师的595团,又来继续攻打这个211高地,在一个没有任何战略价值的高地上,丢了这么多士兵的生命,就为了一个面子,为了给中央军委一个交待。实际上,用突袭的方式攻下211高地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同年的9月8日,侦察连副连长原明带领 17名战士用突袭的方式攻下了211高地。

而指挥这个战役的人,他的父亲非常有名,他就是曾经担任过中国国防部副部长兼总参谋长的粟裕大将的儿子,叫粟戎生。他当时是67军的参谋长,他在前线指挥部第一线指挥不惜一切代价。其中前面有三个营,打得只剩三个副营长带着几个通讯兵,粟戎生还要这三个副营长带着通讯兵往上冲。他说国务院、中南海有三个副总理现在在电话边等着我们胜利的消息。结果这三个副营长没有办法,带着自己的通讯员就冲上去了……可是就这么一个人,后来中央军委派了总政治部的干部处的部长带了人去调查,他们还是欺骗、隐瞒这个事实。就这么一个人,不仅没有丢官,反而升官,现在是担任北京军区的副司令员,大军区的副司令员。在那个网站上,很多参战的士兵对这个人愤愤不平,可是这个人照样升官。

我讲的都是小的事例,是在中共隐瞒、扭曲的历史当中,毫不起眼。因为大家看到的都是文化大革命、都是六四、或者是三反五反。如果每个人把我们知道的东西写出来的话,还原这个历史的话,大家会更清楚地看到中国共产党的真面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还原历史。

而且今天中国共产党继续在制造假历史,今天中共的媒体写的消息有真实的吗?就像我们过去说的人民日报除了日期之外,全是假的。按照我们做新闻的来讲,有一句话很重要----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那么今天中共不断地发布假的信息、假的新闻,那就是不断地在制造假的历史。所以还原历史我觉得刻不容缓,非常重要,和现在退党运动都是密切相关的。今天就讲这些,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大家多做一些交流。谢谢各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