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永乐:一个模范共产党员的故事

作者:作者:明永乐 发表:2005-04-10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位喜欢中文的美国学生告诉我,一次,她问她的政治科学课的老师,共产党宣扬平权和均富,有什么不对呢?她的那位从来没有经历过共产党统治的老师无言以对,竟说问得好。

共产党岂止是不对,它根本就是一个作孽多端、十恶不赦的邪灵。但是,如何把我所耳闻目睹的共产党的全部邪恶史在短短的时间里向这位天真无邪的年轻人解释清楚呢?稍作思考之后,我给她讲了下面这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老农,辛苦一生,终于购足了100亩耕地。他有两个儿子,哥哥叫吴智,弟弟叫吴德。临终前,他把两个儿子叫到病榻前,把事先准备好的两份地契分别交给了他们。两个儿子各得了50亩地。父亲面带笑容,撒手仙去。

吴智效法父亲,勤奋努力,立志要在有生之年攒足资金,再买50亩耕地,使自己也像父亲一样最终拥有100亩耕地。

吴德从小好吃懒做,如今父亲去世,无人管束,不禁喜不自胜。吸喝玩嫖赌,五毒俱全,终于欠了一屁股的债。

一日,吴德找其兄商量,想把其名下的那50亩地卖给其兄,以免每日躲债之苦。吴智名知其弟要价太高,但看在手足份上,又心疼那50亩日益荒芜的耕地,还是答应买下来。但他积攒的现钱仅够买25亩,乃签下契约,答应每日无偿为吴德耕种那剩下的25亩地。25亩地上每季的收获归吴德。五十年后,那25亩地归吴智。

吴智是个老实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与佃农一起,早出晚归,辛勤耕作。那25亩地上每季的收获甚丰,正好偿还吴德每季新添的债务。吴德每天照例吸喝玩嫖赌,穷奢极欲。

光阴似箭,很快二十年过去了。吴智由于每天生活有规律,又对前途充满希望,竟活得健康硬朗,精力充沛。吴德则因每天生活慌淫无度,不加检点,显得未老先衰,病态龙钟。

吴德从来也没有准备真的要把那25亩地按期交给吴智,那只不过是他的缓兵之计而已。他一直盼望,车到山前比有路,船到桥下自然直。如果吴智累断腰背、一命呜呼,岂不就死无对证了?但二十年过去了,眼看吴智越活越来劲,吴德的日子却越来越难过,心烦意乱、神魂颠倒。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吴德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吴德如获至宝,知道如果善加运用,不但可以保住自己的那25亩地,还能把吴智的那75亩也占为己有。吴德苦思通夜,终于想出了一条锦囊妙计。他立即起身,付诸实施。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勤快过,更没有像现在这样得意过。

首先,吴德发动吴智的佃农打出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吴德亲手杀害了吴智。又在其尸体上贴上了两条革命标语:

“彻底打倒吃人的剥削阶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然后,吴德号召乡民分地分粮,甚至把自己的那25亩地也一起拿出来分了,他也因此成了无产阶级先锋队的一份子。吴德靠其对阶级敌人像秋风扫落叶一样的冷酷无情和对共产党像久旱的禾苗逢甘雨一样的感激涕淋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赏识,他很快就被任命为乡党委书记兼乡长。

接着,吴书记就奉上级的指示告诉乡民,分地分粮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要想真正过上幸福生活,就要坚决跟党走,砸碎资本主义和封建主义这两个精神枷锁,昂首阔步地走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向着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挺进。

乡民们大都斗大的字不识一箩筐,头一次听说这些洋名词儿。资本主义、封建主义,听上去就不对劲儿。社会主义就是人人有饭吃、共产主义就是土豆加牛肉,多好啊!

于是,觉悟高的乡民们首先组成了互助组,互助组很快扩大成了合作社,合作社很快就升级成了人民公社。吴德很快就把自己的乡党委书记兼乡长的头衔换成了公社党委书记兼社长。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在党的路线的指引下,在吴德的英明领导下,乡民们经历了“三反五反”、“反右”等战斗洗礼,又经历了“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这三面红旗。党还给吴德们撑腰,顺便“改革”了一下汉字,把它给“简化”了。吴德从小就恨学校、恨老师,这下可真出了这个不学无术的大老粗的一口气,一口憋了几十年的臭气。在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的指引下,吴德又带领人民公社社员们战胜了“三年自然灾害”,发动了“四清”和“文化大革命”,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欢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对臭知识分子进行再教育”。翻身解放了的中国农民,阶级觉悟空前提高,党叫干啥就干啥。

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尽管山在欢呼海在笑还是有人发牢骚,说人民公社束缚了生产力。好吧,那就改回来吧。公社又叫做乡了,公社党委书记和社长又成了乡党委书记和乡长了。反正还是红色江山,还是人民当家作主嘛。

当然,名字可以变回来,实质不能变。土地是不能还给乡民的,否则就是资本主义复辟了。“人民共和国”的“主人们”有“人民政府”分配的“土地使用权”。吴德及其他“人民公仆们”则每天任劳任怨、呕心沥血地为人民掌握土地的所有权和管理土地的使用权。有时为了革命的需要还不得不把子女送到不如社会主义好的资本主义国家去受煎熬,经历没有共产党领导的艰辛生活,甚至不幸承担被自由化的风险。

吴德早就离开了乡下,他多次被评为模范共产党员,官运亨通、青云直上,最后在国务委员任上光荣晋见了马克思。当年,他被提拔为地委书记后,很快就与乡下的结发妻子划清界限,重新娶了个年轻漂亮觉悟又高的城里女同志为妻。当然是为了革命需要嘛。也是为了坚持革命原则,他的发妻是个地主的女儿。

那个城里女同志为他生的儿子也像他一样不喜欢读书,但政治觉悟非常高。出于捍卫国家机密的考虑,这个儿子姓了他娘的姓。如今这个革命的后代已经官拜中共中央的宣传部长了,正在狠抓“网际网路净化运动”。“净化运动”并不表明共产党害怕真理。共产党是不怕真理的,它可以改造真理,重新定义真理。不符合共产党的原则就不是真理。共产党的原则一日三变,真理也就跟着一日三变。吃不透共产党的真理吗?好办。吴德们和他们的儿子们就是真理的化身。

吴德的这位宣传部长儿子年轻时曾在批林批孔、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反精神污染等革命运动中身先士卒、功勋卓著,后来又在天安门广场反革命动乱时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更是“四个坚持”的英雄,“保先”的先锋,“反邪教”的健将。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已经落实在他的行动上,融化在他的血液中。这一切,当然是与吴德生前对他的培养和教育分不开的。

在八宝山国家公墓里吴德的墓碑上,刻着如下的墓志铭:

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坚持无产阶级专政!

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
鞠躬尽瘁、死而后己!

中国人民的好儿子、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吴德同志永垂不朽!

听完这个故事后,那位年轻人明白了。共产党是厚颜无耻的骗子。无德无义,狼心狗肺。为了一己的利益,不惜牺牲同胞兄弟,不惜抛弃发妻,不惜改名换姓。所谓平权、均富,不过是骗人的鬼话。共产党人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如果他们还配得上被称为人的话。在事实和真理面前,共产党的原形就暴露无遗了。

一位聪明的西方哲人说过,资本主义制度之所以行之有效,是因为它是建立在人人都是罪人这个假定之上的,而这个假定实际上是真理。共产主义制度之所以注定会失败,是因为它是建立在世上有一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圣人(或不偷嘴的圣鼠)这个假定之上的,而这个假定是不符合人性的。

共产主义政权与资本主义政权的根本区别不在于它们各自追求的目标,而在于它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所使用的手段。

资本主义社会有公认的人道和人权基础,有起码的道德底线,更有宗教的影响,法律的制裁,媒体的监督,三权的分立,和民主的选举。这些主观和客观的制约使资本主义社会产生了一个良性循环,它的政客永远不致于离得主流民意太远。

共产主义社会则是被一条不择手段的恶龙所把持的独裁社会。为了维护恶龙自身的利益,它不惜欺骗人民、屠杀无辜、封锁信息、钳制言论。这一切,都是在它高举的 “一切为了人民”的大旗下,在“为人民服务”的口号下进行的。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的制度,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永远都只能是画饼充饥的诱饵。在善变的共产党的统治之下,可以保证不变的是共产党的残酷、野蛮、独裁、欺骗,以及人民大众的病态、绝望、沦丧、沦落。

今天,如果真的可以自由选择,90%以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都会选择做一个中华民国的公民。可正是这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父辈们,曾经在共产党的欺骗和胁迫下,帮助共产党把中国大陆人民的中华民国的公民权换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无权。

悲哉,中国人!昨天,你是恶龙的帮凶和同志,今天,你是恶龙的俘虏和奴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