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斥央视《同一首歌》献假爱心赚黑心钱(图)

发表:2005-03-28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崔健言辞犀利地批评央视品牌节目《同一首歌》,直斥该栏目献爱心是假,赚黑心钱才是真。

崔健被问及《同一首歌》赴山西西山煤矿慰问演出一事时称:“给矿工演出应该是我们干的事情,怎么成了《同一首歌》干的事情了?他们不给钱就不去,去了又装好人,居然没有人批评这个。”

消息经转载后,引起媒体一片哗然,一直标榜公益演出的《同一首歌》难道真的是“披着羊皮的狼”?《同一首歌》栏目组的安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大呼冤枉:“《同一首歌》感动万千,为何被人这样抹黑?”安女士坚持认为《同一首歌》参加的是公益活动,一般到厂矿都是献爱心,是想给他们带去一点歌声,是不收取对方任何报酬的。在演出方,完全是自筹资金,所有演员也是献爱心不给报酬的,栏目组一般只负责交通食宿的。另一方面,安女士不否认《同一首歌》也具有商业性,因为栏目要生存下去,就免不了有商业演出。在记者问到“如何界定哪些演出收钱哪些演出不收钱”的问题上,安女士表示:《同一首歌》只是央视的一个栏目,多数活动还是由台里安排,有部分演出确实要收钱,但不包括自发的慰问和献爱心。她说,《同一首歌》到国外一些华人地区的演出,由于路途遥远当地华人团体会出资赞助,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同一首歌》制片主任阿彪也主动与记者联系,解释说:“我们是自费前往演出的,我们没有拿西山煤矿一分钱。”对崔健的这番言论,《同一首歌》表示这是没有事实依据的,他们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很愤慨。

而西山煤矿工会主席刘志安先生前天下午也专门为此打电话给记者,对这则报道感到非常气愤。他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同一首歌》到我们西山煤矿来没有要我们一分钱,就连机票钱甚至之后制作的纪念册都是他们自己出的钱。可以说这完全是一次彻彻底底的公益活动,我要还他们清白。”据刘先生介绍,《同一首歌》于3月2日上午乘飞机抵达山西,然后经过3个小时的路程来到西山煤矿,演出之后下午5:30几乎没有休息就离开了。““演出期间,我们原本想给团员们做一些好吃的,但是由于时间太紧,于是他们和矿工们一起吃的盒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