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旧金山现场销毁与前中共党魁合照(组图) “退党中心”旧金山中国城销毁中共邪灵邪物

发表:2005-03-28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大纪元《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发表后,北加州“退党中心”于3月26日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再设摊位,帮助湾区民众退党并现场销毁中共邪灵物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把收藏的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共高官的合影和唱片等,拿到花园角当众销毁;很多路人亦围观并协助。


当众销毁的中共邪灵物品随后被烧毁。


自去年底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海内外的退党浪潮。3月22日,大纪元又发表《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倡议“销毁共产党的一切书籍、画像、雕塑,清除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

关贵敏拿着一张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合照说:“与这独裁者合照,与这些人为伍;我当初觉得是很荣耀的事。但现在我不这样认为了,我感到很耻辱。”随后,关贵敏当众把中共党魁的照片撕毁、丢入垃圾桶。

关贵敏表示,他是歌唱家,曾给共产党歌功颂德了很多年。所以有很多磁带呀、书呀等等。他说:“共产党就是这一套。反正,虽然你觉得它不好,但还得唱‘北京的金山上光芒四射,什么毛主席的红太阳’。虽然你心里头不满意,因没别的歌可以唱,也就只得唱它。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为此而感到耻辱,所以今天把这些东西都带来销毁。他认为人人都应该这样做。

前来参加集会的陶女士说,看到大纪元的“倡议 ”后,她翻箱倒柜,把去年回中国时带的许多中共党文化的宣传品拿来了。其中包括当年歌颂共产党的音乐CD、什么“长征组歌”、红太阳等。

湾区民众带来销毁的物品还有“毛列”文稿宣传品、中共党文化的歌曲唱片和歌本、印有共产党党魁头像的胸章、照片、和海报等。当众销毁时,许多路人围观,有的还上前帮忙。

在当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前,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宣布,当时在网上的退党人数达到48,9036万,直逼50万。有多位民众讲诉了自己和家庭被迫害的经历;与会者和关贵敏一起合唱了新版《梦醒时分-退党篇》。


当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的场面。


当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的场面。



当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的场面。



集会打出的横幅标语。


与会者和关贵敏一起合唱新版《梦醒时分-退党篇》。


集会打出的横幅标语。


当众销毁中共邪灵物品的场面。



当众销毁的中共邪灵物品随后被烧毁。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