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 我们已经遭到了大自然的报复

发表:2005-03-04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宁波已经21年了,在我的记忆中我们从来没有碰到过大旱,也没有超过38度的高温但今年一切都不同了,往常平均40多天的梅雨季节已经缩短到了一星期,以往每年最多有2、3天的38度高温,而今年几乎天天40度以上,我们这个海洋性气候的城市居然也缺水了。我分析了中国今年的气候,发现从湖北到上海全部高温,但四川、重庆等地比往年降低了6-7度,降水明显增多。结论只有一个,三峡工程对整个中国东部的气候造成了可能是不可逆转的影响,强行用人力拦截世界流量第三大的河流,而且居然拦出了100多米的落差,使中下游的水面明显降低,中下游的城市无法得到从青藏高原来的长江水足够的冷却。住在湖边的人肯定有体会,当你家门前的湖水水面一下降低一大截时,你肯定会感到明显的气温升高。而且这种影响将波及到北到北京、南到广州的广大地区。如果说三峡能发电的话,那这些电力连支持下游3亿人增加消耗的空调电力都不够,天哪!我每天都感觉到生活在火炉之中,太痛苦了。从来没中过暑的我今年居然也中暑了。中国已经犯了一个可能是永远无法挽回的错误,我们已经遭到了大自然的报复,我很伤心!!!

  希望大家仔细想想我说的对不对,请支持我吧,让我们大声呼吁让中央放弃三峡工程吧,现在水位还只有135米,如果第二期再搞到180多米的话,我想中国就要永远失去她的鱼米之乡了,有3亿人民将生活在火热之中,而有超过6亿的人民将不再拥有以前的宜人气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