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遭火刑双手成焦碳(组图)

发表:2005-02-28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记者去年在太钢医院拍到的照片。图中这个男孩叫文山,只有12岁,去年被人从陕西安康拐到太原打童工,因为人小力气小,被人赶出来流落街头。当他又渴又累地流落到清徐县嘉维净化有限公司时,看到里面有个水壶,便想进去喝水。结果被里面的人以偷东西为由,反绑后吊在火炉上方4个小时,手就成这样了……
    
去年5月初,小文山被好心人送到太钢总医院时已经对陌生人产生强烈的恐惧感,不肯对人说实话。关于自己受伤的事,先后说出自己不小心烫伤、被开水烧伤等4个拙劣的谎言版本。无奈之下,护士在其疼痛发作时以不给上药相“威胁”,他才说出自己是陕西安康人。
    
医院与安康警方联系后,找到了其家人。小文山直到见到父母才说出了实情……





图片说明

小文山说,2个月前自己趁人不备坐火车到了紫* 阳站,在那里一个“阿姨”说要带自己到太原挣大钱。他便随“阿姨”坐火车到了太原,先后在一家砖场和一个建筑工地干过活,后因干不动被赶走。流浪时,他看见一家煤场屋里放着一个水壶和水杯,便独自上前去拿。一老一少两男子认为他在偷东西,将其双手捆住吊起来一夜,把几个烧红的油桶放在他双手下烤……



小文山是在烧伤后被人扔出来的,他根本不记得残害他的地点。根据他描述的一些细节,警方带他一家家找。当找到清徐县嘉维净化有限公司时,小文山大哭,指认出这里就是烧掉他双手的那个厂。当一个秃头的老头听到动静走出来时,小文山吓得直躲……
  



当时,小文山被值班人员捆绑在两个高炉之间的钩子上。实施捆绑的疑犯共有两人:一个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李二狗,另一个则为现被通缉的在逃疑犯孙根夫(音),为当地人。当夜值班的其他两人是晚上看守小文山的,为同案疑犯。

在捆绑小文山的现场,距其被捆绑处1米之外为油桶,而活性炭就是经上方漏斗接到油桶之中的,油桶每10分钟接一次活性炭。但油桶内盛放的炽热的活性炭距小文山有1米远,不会直接导致小文山双手被烧残。小文山的骼膊、腿部、后背均无灼伤痕迹,双手手指距油桶近却烧伤轻,手掌较手指距油桶远却烧伤很重,故烧残并不是炽热油桶所致,而是有人将炽热物体直接放在小文山手中所致。小文山在被捆绑后,曾感到有人在其背后走动,用车拉油桶倒炭。


这就是那个禽兽不如的凶手,犯罪嫌疑人之一李二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