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姚餐厅:火箭女郎让姚迷眼福口福都管饱(组图)

发表:2005-02-24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 -欧!” 每当姚明进了一个球,休斯顿的姚餐馆内便传来一阵阵的欢呼喝彩声。今晚,为了庆祝姚明以最高票数进入全明星赛,姚明球迷俱乐部的球迷们在姚餐厅内聚会观看球赛,为自己喜爱的球星呐喊助威。此外,火箭队的拉拉女郎也到场为姚明的球迷们签名拍照,成了今晚姚餐厅的一个亮点。

由于姚餐厅要到21 日才正式对外营业,今晚仅仅开放了酒吧区域。而热情的姚明球迷们将原本只可以容纳一百余人的酒吧区域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估计在场观看全明星赛的达到了300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华人,也包括不少白人-姚明的忠实球迷。





到了晚上七点左右,姚酒吧内已经人声鼎沸,白皮肤的、黄皮肤的、黑皮肤的, 4、5岁的,70、80岁的,男的女的,姚明的球迷们纷纷挤在酒吧内认真观看比赛。记者发现,一位老球迷甚至是住着拐杖进入姚酒吧的。由于进入酒吧的人数大大超过了预计的人数,很多人不得不站在走道内观看比赛;尽管如此,很多球迷们毫无怨言,而是认认真真地站好在走道内看球,以弥补无法到丹佛现场看球的遗憾。

  一位华人球迷表示,姚明此次进入全明星赛是众望所归,所有球迷们的骄傲;姚明打球一直是很努力很敬业的,所以得到了这么多球迷的喜爱。另一位在场的白人球迷也表示自己一直是火箭队的支持者,他在姚明进入火箭队后便喜欢上了这个球员,认为姚“非常好,是个有很大潜力的球员”。



应姚明球迷俱乐部的邀请,火箭队两个拉拉女郎也亲临姚餐厅,受到球迷们热烈的欢迎。同时,拉拉女郎们还和热情的球迷们合影留念,造成现场一度十分轰动。只见身穿火辣服装的拉拉女郎带着迷人的微笑,不仅一一和球迷们交流拍照,还为球迷们在印有全体火箭女郎的海报上签名,一口气签了100多张海报。

  火箭队的2005新年挂历也是现场最抢手的奖品, 由姚明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出了六道关于姚明的知识问答题, 结果都被在场的一些十几岁的小球迷答对获得. 一位华人侨领深有感慨地说, 看来孩子们知道姚明比我们大人们还要多。

  为了感谢球迷们的光临和长期以来对姚明的支持爱护, 姚餐厅还特意捐出三顶有姚明签名的火箭队帽子, 供现场的球迷们抽奖.一家华人餐馆的老板一次性买了20张抽奖劵, 结果他果然幸运地抽到了一顶最珍贵的火箭队帽。

  出于好奇,记者向服务生拿到了姚餐厅的菜单,看了一下明天姚餐厅正式开张后会向大家提供什么食物。原来,大家猜测已久的姚餐厅菜单上不仅有北京烤鸭,蟹肉馄饨,饺子,宫保鸡丁等中国菜外,还有越南春卷、新加坡式烤鸡肉串、牛肉串,美式烤鸡翅膀等各国美国佳肴。值得一提的是姚餐厅内还为减肥的人提供各种特殊食物,并且姚妈妈的馄饨汤也赫然在单子上出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