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中国人!!!(组图3)

发表:2005-02-20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小男孩叫孙明远,他的父母都是修炼法轮功的,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他的爸爸孙迁被非法判刑12年,现在非法关押在吉林二监;他的妈妈马春丽于 2004年12月18日在马路上被德惠市公安局的不法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已经绝食抗议两个月了,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小男孩父母不在身边,孤苦伶仃,无依无靠,只好与姨姥相依为命。孩子思念亲人,发出了肺腑心声:“我想妈妈!我要爸爸!我要妈妈!”当市民们明白真象后,纷纷表示同情,有的说:“到公安局和看守所去要人!”有的说:“到市政府找市长去!”




河北三河市一位法轮功弟子遭迫害、保外就医之后的照片伤痕是被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恶警程翠娥、徐志刚、隗亿功、杜波、李贵和、崔建军、马海彦等人踢打、灌凉水五六十斤、“燕飞”折磨、十八天不让睡觉等迫害后所致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昕因在公园练功被恶警打至颈椎骨折致死




辽宁省抚顺市科技进修学院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弟子魏在鑫被当地看守所恶警虐杀




照片显示河北保定法轮功弟子熊凤霞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弟子赵春迎在鸡西第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遗体惨不忍睹




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周景森--周景森被迫害至奄奄一息、骨瘦如柴




被迫害至全身瘫痪的法轮功学员李慧琪




见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