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届葛莱美得奖名单(组图)

发表:2005-02-14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诺拉琼斯(Norah Jones)(Getty Images)

(中央社旧金山十三日专电)葛莱美颁奖典礼今天登场,已故国宝级灵魂歌王雷查尔斯生前最后一张作品赢得最多奖座,共计八奖。引发观众对这位资深歌手无限怀念。艾莉西亚凯斯共获四奖,亚瑟小子、布兰妮等歌手也都是本届葛莱美奖的得奖人。

第四十七届葛莱美主要奖项得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专辑:雷查尔斯等艺人合唱的(GeniusLoves Company)。

年度最佳唱片:雷查尔斯与诺拉琼斯的(Here WeGo Again)。

年度最佳歌曲:约翰梅尔的(Daughters)。

年度最佳新人:Maroon 5。




年度最佳新人:Maroon 5(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雷查尔斯与多位艺人合唱的(Genius Loves Company)。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约翰梅尔。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约翰梅尔(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诺拉琼斯。

最佳流行演唱双人组或团体:寂寞男孩乐团。

最佳流行合唱演出:雷查尔斯与诺拉琼斯的(HereWe Go Again)。

最佳舞曲录音:布兰妮的(Toxic)。

最佳摇滚专辑:Green Day(American Idiot)。

最佳摇滚歌曲:U2合唱团的(Vertigo)。

最佳摇滚单人演唱:布鲁斯史普林斯汀。

最佳摇滚双人或团体演唱:U2合唱团。

最佳硬式摇滚演出:Velvet Revolver。

最佳金属摇滚演出:Motorhead。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艾莉西亚凯斯的(The DiaryOf Alicia Keys)。

最佳现代节奏蓝调专辑:亚瑟小子(Confessions)。

最佳节奏蓝调歌曲:艾莉西亚凯斯的(You Don'tKnow My Name)。

最佳节奏蓝调演唱男歌手:Prince。

最佳节奏蓝调演唱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




最佳节奏蓝调演唱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Getty Images)

最佳节奏蓝调双人或团体演唱:亚瑟小子与艾莉西亚凯斯的(My Boo)。

最佳饶舌专辑:凯恩魏斯特的(The CollegeDropout)。

最佳饶舌歌曲:凯恩魏斯特的(Jesus Walk)。

最佳饶舌单人演出:Jay-Z。

最佳饶舌双人组或团体演出:黑眼豆豆合唱团。

最佳饶舌合唱演出:亚瑟小子等人的(Yeah!)。

最佳乡村专辑:Loretta Lynn的(Van Lear Rose)。

最佳乡村歌曲:提姆麦克罗的(Live Like YouWere Dying)。

最佳乡村演唱男歌手:提姆麦克罗。

最佳乡村演唱女歌手:葛蕾威尔森。

最佳乡村双人或团体演唱:狄克西女子三人组。

最佳拉丁流行专辑:马克安东尼的(Amar SinMentira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