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在美高学历毕业生3月可开始申请H1B免配额

发表:2005-02-05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移民局消息,外籍在美高学历毕业生3月8日可以开始H-1B免配额申请了,2万个名额先到先得,需要提早准备。

布什去年底签署2005年度综合拨款法案,对H-1B和L-1签证申请都有改革。法案今年3月8日生效后,在美国大专院校获取硕士以上高学历的外籍毕业生可以免除配额限制,申请H-1B工作签证,目的是防止人才流失,确保美国科技竞争地位。

移民局已表示3月8日起接收此类申请,2万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而且开工日期可以是当天。

据了解,但法案没有明确学历期限,移民局也没有明确10年前取得的学历是否可以用来申请,这就导致申请会很多。照以往申请速度计算,2万名额难以支撑良久。专家建议申请人提早准备,备齐所有文件,以免错失良机。

综合拨款法案还提高了两种签证的收费。H-1B申请费用提到1500元(全职雇员不足25人的企业是750元),去年12月8日后开始执行。此外,两种签证申请还要添加500元防伪费用,3月8日起生效。

据悉,3月8日当天开始,向移民局提出的H-1B申请费用是1500元申请费,加500元防伪费用,加I-129非移民劳工申请费185元,共计2185元,加快申请还要多付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