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分析中国共产党

发表:2005-01-3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辽宁省沈阳地区的民选村长由于敌不过金钱与宗族势力,被莫名其妙的“选”了下去,郭生林村长手捧“村民组织法”进京上访。他说:“在家就曾听说北京上访的人挨截访人员的揍,揍得可惨喽,听说还有被揍死的?我寻思着,这哪能哇?不能!北京是党中央所在地,党还能不闻不问嘛?”前天,我到“两办”一看,哟!我的妈!那么多人堵着、拽着、推着、搡着,我刚报了一声“辽宁的”话音还没落,后脑勺便被重重地打了一下,他妈的连帽子都打飞了;人墙里伸出的脚你踹一下,他踢一脚的;没等定下神,不知是哪个王八犊子给了我几个大耳光,打的我两眼冒金花。……这一打,可把我给打明白了,回去不告啦。跟流氓讲什么理?跟强盗论哪家法?“我他妈的再不能跟流氓强盗为伍,是不,不让退党我就不交党费!要告诉乡亲们,要教育孩子们,这共产党不是个东西。”

来自上海宝山区 76岁的李宝根,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暴力拆迁法院枉法裁判被逼进京“讨个公道”。李老汉声泪俱下的说:“我太蠢,太蠢了,不到北京就不知道中国有多黑,不到北京就不知道我在其中50多年的党是个什么党!在中纪委,接待员没等我说完就骂我‘神精病’,撑的没事找这儿来消食了?”明明是黄菊的老婆、曾庆红的儿子、江泽民的儿子搞抢劫,毁了我的老屋,拆了我的房子,还要倒赔他们几十万块!还打我,打我老太婆,关了十多天!国民党是不好,也没这么干过!上海滩的流氓坏,也没有他们这么坏!共产党坏了,坏的头顶生疮脚底下流脓,浑身上下就没有一块好肉了。”

“我瞎了眼,做啥体入了这样的党?啥地方能退党,我退党!”

来自陕西的老党员王建,因为借了一屁股的债七拚八凑买了辆20多万元的货车,谋一口饭吃,被地方政府“生生的抢去”,而进京上访五年有余了。他说:“过去我逢人就吹,我在中南海站了八年的岗的光荣历史。”我上中南海喊冤,对卫兵说,我们都是战友。卫兵说:“边去!赶快走,要不真揍你!”我还不信,冲出来一批人上来就打,打倒了该歇手了罢,还没完用脚踢,用脚踩,还问: ‘还来不来喊冤了?’把我打醒了。前几天有个老外记者问我‘九评共产党是不是骂的太多、分析的不透?’我借来看了三个晚上,回答他说,‘骂得不够,你看看今天的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远远超过了九评。你看过搞‘计划生育’把妇女按在地头,扒掉裤子,操刀就干的吗?我说不下去,我感到脸发烧,退党又不让,咋个办?”

山东省济南市截访人员,在闲聊时说:“我们也知道不对,这是违反宪法与法律的犯罪行为,这是剥夺人民上访举报权,对人权的侵犯。可是党和政府让这么干的,向我们传达内部文件规定:不准告政府,因为是人民政府!如今人民告我们,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吗?……上访的人太傻了,简直是上刀山下火海,拿自己的生命开顽笑。你们知道吗,每年打死多少人?咱们共产党不让人民干的,自己全干尽,干绝了,走私贩私、制毒贩毒、烧杀奸淫、无所不为,无所不不至。共产党不让了解它的人爱它,稍稍了解它的人恨他,完全了解它的人怕它。我们能不怕它吗?一人退党全家遭殃,用车祸、用医疗事故、用数不清的毒招灭了你。他们叫‘杀叛徒 ’!杀人不眨眼,杀红了眼,一有风吹草动就大开杀戒。”

前些日子,不知是陕北的还是江西兴国的几个老红军来两办上访,混在截访人群里的人高喊着“打死他!打死他!”一涌而上,几个老人哪经得住这一顿如雹子似的拳脚,拉医院就死了。12月28日永定门护城河里挖出六具赤身裸体的男女尸,办谁了?根本没人问!

“这世界也怪:缅甸一个小国家,世界各国一个跟着一个去谴责制裁它;中国是个大国,世界各国一个跟着一个讨好它!

一群吉林集体上访的农民说:“赵紫阳为人民讲真话一直被关押至死,共产党可黑可狠着呐。”

他们中的党员说:“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得昧着良心:讲瞎话,屁话,这个党真的没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