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中共原来真是个祸国殃民的妖怪

发表:2005-01-25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居高临下,像一把照妖镜把共产党的妖精原形照了出来,指出中共是个邪恶的灵体。按照中国传统的说法,中共的原形就是妖精(妖魔),中共是个地地道道的魔教。这个妖精是个实实在在的邪恶生命,具体又是什么呢?修炼界有真功夫的人都已经知道,“中国共产党在天上的最低空间中以红色恶龙爲表现形式”,中国共产党在人间喜欢用的颜色也是红色。这个“红色恶龙”也就是“启示录”中说的魔鬼赤龙,是危害人类的。所以,中共的原形在天上最低空间中就是邪恶的红色妖龙,和中国传统上的黄龙、金龙等完全是两回事。

长期受中共党文化和意识形态教育和洗脑的人,可能不容易马上理解和认同,其实这种不理解才是看清中共本质的关键障碍。认清中共妖龙的原形之后,就能轻易地透过中共的层层外衣,看清共产党所作所爲的根本原因和目的。

一、共产妖龙爲了生存宣传无神论、反对有神论

众所周知,中共通过其政治思想教育宣传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打击有神论。看清了中共的本质,就明白了共产党宣传无神论的根本原因是出于自身生存的需要,爲了掩盖自己的妖魔真像不被识破,而根本就不是什么真理。一个崇尚“假恶斗”的妖魔能够掌握什么宇宙真理呢?其宣扬的“共产主义”不就早已证明是完全失败的吗?

共产妖龙作爲邪恶生命自然最害怕和仇视神佛、相信神佛的人和真正的修炼人,也很难长期在一个普遍信神的文化和人群中大有作爲,信神的人们在思想中都会排斥妖龙更不愿意被妖龙附体或控制,明显的例子是在西方的基督教文化圈和伊斯兰世界里,共产党都成不了气候。

像世界上绝大多数文化一样,中国传统文化是信神敬天的。因此爲了能够生存,中共爲了掩盖其妖魔的真像,就破坏和打击人们对神佛的信仰,把无神论奉爲国教,用无神论混淆人们的思想,给人们洗脑。当人们都不相信神时,当人们把神鬼视爲迷信时,当人们不相信妖魔附体现像时,就没有人能够看清共产妖魔的真像,就没有人能够看清中共妖龙附体中国的真像。换句话说,无神论起到了保护共产妖魔的一个关键作用,因爲不信神的人是根本无法看清共产党的邪灵本质的,即使有人真的揭开共产党妖魔的本质,长期被共产党无神论洗脑的人也可能不相信。就像现在“九评共产党”把中共邪灵的本质揭示出来一样,有些人可能仍然半信半疑,或者无法理解与认同。

老百姓常说,中共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然而人们留心一下就发现,中共宣传无神论、打击有神论的方针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变化,2004年还下令加强对无神论的宣传,对宗教信仰的打击丝毫没有放松。

如果所有中国人都不信鬼神的存在,那就没有人能够看清中共妖魔的本质,这就是中共所希望的。例如,如果用中共灌输的无神论观念看“封神演义”,那么就会认爲狐狸精附体妲己是“迷信”。跳出中共的意识形态再看“封神演义”,就发现这本书对深入看清中共的本质和现像就有参考价值,反过来也更看清了爲什么中共要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对神的信仰--都诬衊爲“封建迷信”的原因。

在“封神演义”中,千年狐狸精吸去了妲己的魂魄,杀死了妲己,占了妲己的身体,借用了妲己的身体成形,到皇宫迷惑肘王。昆仑山的修道人云中子看见了狐狸精假讬人形,潜匿朝歌皇宫之内,于是给了肘王一柄木剑除妖,但是肘王迷恋被狐狸精附体的妲己的美色,以致到死也没有看见真像。

跳出党文化的框框,就不难发现中共妖龙附体中国和狐狸精附体妲己非常相似。现在有许多中国人仍然被中共迷惑,只有彻底抛弃无神论观念后才能看清中共的魔教本质,揭开共产妖龙的真正面目。

二、中共妖龙来了,中华民族遭殃了

妖精来了自然不会有好事的。在“封神演义”中,千年狐狸精来了,妲己遭了殃;当狐狸精假讬妲己来到肘王面前的时候,商朝遭殃了。当早年不明真相的知识份子把打着“共产主义”幌子的妖龙引入中国来之后,中华民族就遭了殃了。狐狸精来的目的是爲了消灭商朝,红色妖龙来的目的是爲了祸害中华民族,中共几十年的流氓暴政历史已经清楚地说明了这些。

妖精害人的时候往往不以真面目出现。“封神演义”中的狐狸精假讬人体,吃了妲己的灵魂,占了妲己的身体,以美貌动人的面目出现在肘王面前,迷住了肘王,演出肘王的暴政。

红色妖龙爲了能够附在一个国家身上,在实施中比狐狸精附体个人要麻烦得多,难度也大得多,于是创立了魔教共产党,然后用共产党夺取国家政权。换句话说,中国共产党就是妖龙在人间的形体和工具,被用来夺取和控制国家政权,用毛泽东的话说:“革命的首要问题是政权问题”。于是共产党用“假恶斗”方式和手段夺权和砸烂一切社会秩序,用它自己的话叫做“解放全人类”。

红色妖龙要获取政权,一方面用暴力斗争,另一方面用谎言惑众。它给自己披上一件漂亮的外衣,用“共产主义”的名目来欺骗人。这个“假恶斗”的极度自私的邪灵怎么可能搞大公无私的“共产主义”呢?因爲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妖龙打着“共产主义”的幌子确实迷惑了不少人。一旦人们接受了它的谎言,就被其控制和操纵了。

当这个在欧洲上空徘徊的邪恶幽灵在欧洲落脚之后,又向世界上的其他地方扩张。懿恍业氖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