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在华盛顿做7点声明

发表:2005-01-16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亚洲新闻报道,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5日在美国华盛顿和美国国防部副次长劳乐斯和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薛瑞福会面,军购案是宋楚瑜和美国官员会谈重点之一。

根据TVBS新闻报道,宋楚瑜在台北星期六晚间10点向媒体公开说明,当中提及以下7大重点。

1.亲民党对台湾内部和解,反对台独,支持中华民国立场不变。

2.与民进党合作方面,以不支持台独前提下,可以在民生问题上与民进党合作,并全力为台湾人民打拼。

3.在两岸问题上,亲民党将继续推动和平法,因为两岸问题并非单一政党或方面所能主导的。

4.在军购案上,亲民党支持军购,但反对“凯子军购”,而去年底立法委员选举结果也显示,民众不支持政府的6108亿军购案,所以6108亿预算应先冻结,下个院期再拟定。

5.至于官位问题,并不比民生、经济、两岸问题重要,所以他并不求任何官位。

6.与国民党的合作关系,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亲民党与国民党的立场较接近,但宋楚瑜认为“骗过他的不只一人”〈媒体分析宋楚瑜意指指国民党另有人欺骗他〉,但表示与连战友谊不变。

7.立法院生态上,宋楚瑜表示支持王金平续任立法院院长,据他了解,亲民党立院党团成员多也认为,王金平是可接受的人选。至于立法院副院长人选,亲民党内部要看亲民党党团意见。

此外,宋楚瑜强调,在美国期间除了与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会面之外,没有与其他政治官员见面,意指并没有和民进党接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