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中共这条恶龙何时死?如何死?

作者:作者:智叟 发表:2005-01-09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年前,共党党魁江氏在该党十六大报告中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国内发生严重政治风波,东欧剧变、苏联解体,世界社会主义出现严重曲折,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面临空前巨大的困难和压力。在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紧紧依靠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不动摇,成功地稳住了改革和发展的大局,扞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两年后,这条公然以屠杀、虐杀、“计划生育”等手段对中华民族进行种族灭绝,又给以柬埔寨为代表的世界很多地方带来了无穷黑暗的恶龙还没有断气。牠到底何时死?如何死?这是世人关心的一个问题。

我的新年决定是今年要少看电视。我把我的DishNetwoks卫星电视节目减少到只有最基本的不收费节目,就连英国的BBC都没有了。可是其265频道那令人作呕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英语宣传节目却还在。每天二十四小时,不厌其烦。每次扫过这个频道,我就会想到,这些根本就没人看的垃圾,其制作和传播不知要蹧蹋掉老百姓多少血汗,中共真是一个败家子啊。把祖传的古玩卖了,却换来这些胭脂白粉,红一块白一块地往自己脸上涂。那红的不正是人民的生命和鲜血,那白的不正是百姓的民脂民膏吗?

我以“统战对象”的化名去sohu.com探探中国今天的政治进步和言论自由情况。发现,在中共严格实施的愚民政策下,我们不少网民的愚昧无知和偏颇自大到了荒唐的地步。在2005年的今天,他们竟然还在狂妄地叫嚣要把同文同种的台湾“这艘美着国主义的不沉的航空母舰”炸沉。“要和俄国联合起来一起抵抗美着国主义!”并以1962年中印战争的胜利者自居。

我以“统战对象”的名义发了一个帖子,要他们看看huanghuagang.com和dajiyuan.com。我告诉他们,学点历史吧!1962年我们是打“赢”了,却丢掉了相当于三个台湾大的肥沃的国土。俄国至今还霸占着我们的一百多个台湾大的国土,其中不少是中共的老大哥苏联在二十世纪刚刚从中国的手里夺去的。连缅甸都从中国共产党手里拿去了我们六个台湾大的国土(见http://www.dajiyuan.com/gb/4/12/23/n757110.htm)。我还告诉他们,印度的前途比中国好得多,印度人生活的比中国人轻松多了(http://www.dajiyuan.com/gb/4/12/5/n737895.htm)。

我的帖子在几分钟内竟引来了一片谩骂。几分钟之后,它就与骂我的帖子一起同归于尽,连尸骨都不见了。中共的网络警察把它们消灭掉了。我又试试再发一个只有 “法轮功”三个字的帖子,却被sohu.com告知这是一个违禁词,不得使用。不让这个帖子上网。今天我再试时,还是不让上,却干脆连这个警告也没有了。

再看海外和港台的一些原先反共的报纸,今天却变成了亲共的了。一片歌功颂德,完全无视中共对生态的大破坏、对灵魂的大迫害、对道德的大绞杀。“法轮功”三个字则不是无影无踪就是出现在辱骂和诬陷的文章中。台湾一家报纸竟然登广告号召人们加入共产党!黄花岗杂志的辛灏年先生在各地华埠所做的讲演“民主统一为中华”,也提到了他的对这种现象的忧虑。

我的一位美国朋友问我,“你看中共什么时候也会像苏共一样废弃独裁?”我告诉他,“如果只做算术,那么一共有四种可能。1994年,从今年起4年后,18年后,或24年后。当然,第一种可能的机会已经过去了。”他问,“怎么算?”我说,“红色俄国 1917年成立。红色中国1949年成立。相差32年。减去91年到今年的14年,就是18年。但也可以这样算:中国共产党是1921年成立的。而俄国共产党的前身工人解放党(the League for the Emancipation of Labor)则是1883年成立的。相差38年。减去14年,就是24年。这是最长的。最短的计算是,俄国共产党的前身工人解放党在1903年分裂为多数派和少数派(Bolshevism and Menshevism),列宁为代表的多数派才是真正的共产党。这样,苏共就只比中共年长18年。减去14年,就只有4年了。还有一种更乐观的算法:多数派到1918年才正式更名为共产党。这样,苏共就只比中共年长3年。中共本可能在1994年就垮台,但被牠逃过去了。”

注意,中共成立的1921年正是苏联的少数派(Menshevism)被多数派(Bolshevism)即列宁的共产党正式清除掉的一年。

因此,按这种纯数学的计算,中共还有少则4年,多则24年的寿数。

根据前面提到的不幸的现状,本人不得不接受较为悲观的估计。也就是说,中共还要再蹂躏中国24年!也就是几乎四分之一个世纪!当然,用这种算术法来计算社会问题是可笑的。社会的变迁是一个十分复杂的机制,更有许多突发的因素会起作用。这些突发因素也将决定中共的死法。

那么中共这条妖龙会是如何死法呢?也是四种可能:
一,大灾变引起大混乱。以唐山大地震、大跃进后的大饥荒等历史经验来看,这样使中共垮台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中国人早已习惯于逆来顺受、听天由命,共产党又视人命为草芥,决不会因灾变而同意让老百姓松一口气,反而会以灾变为口实,进一步加紧控制。

二,大动荡引起大混乱。以文革和六四等经验来看,这是有可能的。文革时,如果刘少奇与周恩来联合起来,是可能翘掉毛泽东的。但这两人既没有这个气魄也没有这种想像力,更没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