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儿遮不住李鹏家族的丑恶

作者:史文焕 发表:2004-12-02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鹏女儿李小琳任CEO的中国电力国际在港上市,李小琳以中共女强人姿态亮相,大赞父兄,说她有一个美好家庭,实际上李鹏家是中国臭名昭著的腐败家族!
  
自中国大陆国企和民企在香港上市以来,香港股民都大吃苦头,开始都以为这些企业有强大国家作后盾一定可靠,因此热烈捧场,但想不到不论国企股民企股大多数都是数字弄虚作假,旨在套港人钱的骗人股,最后都是套牢收场。但股民往往健忘,最近六四屠夫李鹏女儿李小琳任副董事长和CEO的中国电力国际获准来港上市,超额认购近三百倍,创下今年香港股市最大的超购纪录,李小琳也因此在香港大出风头。很多人注意到这位中共天之娇女虽然与过去一样,仍是从头到脚一身名牌,但比以前打扮更时髦,中共的《文汇报》赞她“亮丽形象令人难忘”,而且天天新款,永远盛装。港人讥讽李小琳前两年的打扮很娘(即土气的女人)。

李鹏家族垄断中国电业,大家长李鹏任水电部长为李家电力王国奠基,李小琳一九九四年即加入中国电业龙头公司中国电业,现为中国五大电力公司之一的中国电力国际的主管,其兄李小鹏则为五大公司中另一大公司华能国际的董事长。

李鹏长子李小鹏的丑闻

李小琳在中国电子香港上市后,接受记者访问,特别提到她感到幸福的,莫过于拥有李小鹏这样一位好哥哥。说“我们俩兄妹感情很深”。说到李家能垄断中国电业不无得意地说,她与哥哥分别任中国两大电力集团总管,虽然免不了竞争,但“中国市场空间很大,两人可在同一领域,在不同的地方为国家作贡献。”

李小琳所谓的李氏兄妹为国家作贡献完全是欺人之谈,欺国家骗人民更接近于事实。

李小鹏执掌的华能国际二○○一年在上海上市时曾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大陆多家财经媒体质疑华能上市有诈骗小股民之嫌,一份财经杂志《证券市场周刊》在质疑时还点了李小鹏和李鹏老婆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董事长朱琳之名,指华能国际是李氏家族企业,结果作者马海林被捕,《证券市场周刊》遭整顿。

一九九九年朱□基指示下,审计署破天荒地公布国务院五十三个部门财政违规报告,引起全国震动。当时李小鹏的华能国际(隶属于水电部)为其中严重个案,查出挪用南水北调工程费约六千五百万元。李小鹏当时惊惶失措,立刻远走美国避风。据中共纽约领事馆的人透露,李小鹏躲在他在纽约长岛的自置豪宅好长一段时间,直到风声平息才回国。

而最新消息说,中国五大电力公司为了获得水电开发的丰厚利润,争相在各大河流上跑马圈地,李小鹏的华能国际准备在云南长江第一湾的世界级景点虎跳拷u蟀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