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卢杰发现爆炸物和化武实验室

发表:2004-11-2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伊拉克临时政府宣布,伊拉克军队在费卢杰发现一座含有制作爆炸物和毒素的实验室,以及生产炭疽菌的说明书。

伊拉克安全部长达乌德告诉记者们说,这座实验室位于费卢杰城西南部的工业区。他同时出示了一些照片,照片上显示少量化学品。

目前在费卢杰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据报道在星期三(11月24日)也发现了一座实验室。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座实验室是否是同一个。

达乌德同时宣布,在美军和伊拉克部队对费卢杰反叛分子发动的战斗中,一共有将近2100人被打死,1600人被拘捕。

早些时候,伊拉克的美国军官员宣布,美军在清理费卢杰城的过程中发现大量武器,足够反叛分子在伊拉克全国范围展开暴力活动。

据称,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在费卢杰发现了许多储存军火的仓库,搜出约700枚迫击炮弹,大量步枪、弹药、榴弹炮和重型大炮等。

美军说,这些军火“不是用来保护费卢杰市”,足以在伊拉克进行一次全国性的武装反抗行动"。

上个月,美国领导的联军对费卢杰的抵抗势力发动了大规模军事行动。

目前费卢杰仍然没有水电供应,美军说,在爆发冲突时逃离家园的当地居民要几周后才可以重返家园。

伊拉克红新月会说,他们已经开始在费卢杰进行粮食援助,工作人员将留在当地,帮助埋葬死者和挖掘工作。一些居民的家人被困在废墟中。

与此同时,美国、伊拉克和英国军队继续对巴格达南部一个地区的武装分子展开大规模攻击。

另外大约500名英国士兵在幼法拉底河畔两岸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攻击躲藏在附近村庄的反抗武装。

据报效忠前总统萨达姆·侯塞因的武装分子占据了那里的房舍。

英国情报部门怀疑这些反抗分子与外国战士组成联盟,约20名嫌疑人已经被逮捕。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