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接受外国难民最多

发表:2004-09-23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官员表示,即使在911恐怖攻击事件后筛选和处理难民事务的费用有所增加,美国还是维持原来的难民重新安置政策。
*美国承诺安置半数联合国所鉴定难民*

在美国国会[移民,边界安全及公民归化小组委员会]星期二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小组主席---共和党籍参议员钱伯里斯对美国在难民重新安置上扮演的角色感到自豪。
钱伯里斯说:“美国历来是全世界为难民提供重新安置的领导者。事实上,美国的政策承诺每年安置联合国难民事务公署鉴定的难民中的一半。”

[人口,难民和移居署]署长德维助理国务卿表示,美国在本财政年度接受了比过去更多的难民。本财政年度将于本月底结束。德维说:

*本财政年安置五万二*

到今天为止,我们在本财政年度接受了4万8千名难民。到9月30号的时候,本财政年度共有五万二千名难民前来美国。比去年总数增加了百分之80。]

[国土安全部]属下的[移民和公民归化署]署长阿贵尔表示,这些难民当中许多是从非洲来的。

阿贵尔说:“十年前,每年只有不到6千名难民从非洲来到美国。但是今年,有超过2万8千名难民来自非洲。我们的官员在非洲18个国家进行难民鉴定工作,许多还是在偏远困难的地方进行的。”

*鉴定和安全筛检*

阿贵尔说,接受更多的难民并没有减少美国对每个难民鉴别工作的支出。他表示,911攻击事件后增加对难民安全的筛检,实际上还增加了安置难民计划的成本。

阿贵尔说,[人口,难民和移居署]已经雇用更多的官员来从事

工作。他说:“我们努力去求证所有申请者的家庭亲属关系。导致鉴别出一些案子,其中包括假证件,以及亲属关系不实等。”

*每接受一名难民花3500美元*

阿贵尔说,在2001年911恐怖攻击以前,美国每接受一名难民要花费2千2百美元。今年的成本则是3千5百美元。除了鉴别和安全检查外,这些钱还用于将难民带来美国的交通费,以及支付给难民在美国头90天的生活费。

但是,阿贵尔说,尽管接受难民的成本增加,美国并没有计划减少接受难民的承诺。

*美国接受难民数>外国总和*

他表示,美国和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合作,希望增加接受难民的国家。他表示,其他所有国家所接受的难民加在一起,不到美国所接受的难民人数。在过去12个月里,其他国家总共只接受了2万5千名难民。

美国[难民委员会]执行主任里蒙也认为,这个世界应该为难民做出更多努力。她的优先任务之一是改善难民的生活处境。

她说:“他们生活在一个无依无靠,处境危险而且绝望的生活里。美国难民委员会建议重申承诺,以确保那些难民能够在没有国际法持久解决的情况下,也能够自由行使他们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了工作权,自由迁移权,财产权,基本教育权,以及其他权利。”

*700万难民,1%得安置*

里蒙女士说,目前能够得到重新安置的难民只占世界难民总数的1%。目前全世界有大约700万难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