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高层两个惊人动态 透露决议抛弃江泽民

发表:2004-08-30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北京谁敢申请游行大示威啊?现在国内的局势如干柴烈火,一个火星就能一发不可收拾。

不给六四平反,谁吃亏谁没脸啊,当然是中共领导层,明知是错还在坚持,就越来越失去人心,越来越多麻烦事。而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一个人发起的,别人就更没义务坚持了。有人说,凭什么大家要上他那条贼船。是啊,胡锦涛唯唯诺诺,到头来还弄了顶“全球第三号独裁者”的帽子戴上了。

一位记者告诉我一件事,雅典这次举行奥运,戒备森严,但只批准了法轮功游行,中共驻希腊大使馆数次找警察局要求取消法轮功的活动,说法轮功学员会在雅典惹麻烦,那位警长刚开始还礼貌的接待,到后来发怒了,大声说:“真正给我惹麻烦的是你们!”

● 中央达成协议:彻底抛弃江泽民

有内部消息说,中央的头头脑脑们已经私下里讨论过一个议题,达成协议的是:彻底抛弃江泽民,给六四和法轮功平反。尚在讨论的具体细节是:怎样抛弃江泽民,让他保住面子下台,还是象四人帮一样的打倒、法办、判刑。

江泽民听到了风声,不敢固定住在一个地方而四处流窜。由乘飞机改乘坐专列,据动向杂志2月份报导,从今年起,江泽民已改乘火车卡火车专列到各地巡视。专列有二个内燃机车头,车卡是从德国进口后再装修、加固的,其中一个车厢是电讯、电子设施,据说是为“突发”战争而备。

● 踩江正合胡锦涛意

还有一件事很有意思。香港今年的七一大游行队伍里有踩江的横幅标语,而且很多路人都参加了踩江活动,曾庆红指示把这个消息作为重大动态上报给胡锦涛。据回来的人描述,胡锦涛听完汇报后,满脸阳光指示道:“人民群众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曾庆红听完噎得象得了食道癌。

● 全球十大独裁者胡锦涛被列第三号

8月2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人权监察员沃莱金斯基跟多个组织,包括国际特赦、人权监察、无国界记者及自由轩 ,选出全球仍然在位的十大独裁者”。金正日第一,胡锦涛第三。古巴77岁的卡斯特罗是在位最久的独裁者,在位45年,竟只排名第九。小媳妇胡锦涛被列为全球第三号独裁者,实在跌破江泽民的眼镜,让江忿忿不平。

报导说,这些独裁者都有着很恶劣的人权纪录。

北韩在位10年、63岁的金正日位列榜首,报导说,北韩是唯一连续三十一年无论政治权利或公民自由都被评为最差的国家,估计约十五万异见人士被关进劳改营。

在位13年、71岁的缅甸军政府领袖丹瑞排名第二,报导说,缅甸历经数十年动乱和镇压,迫使约十四万缅甸人流离失所。

在位仅2年、61岁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排第三。报导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则是在位时间最短的独裁者,仅两年。他上榜的部分原因是中国处决囚犯的数目,比全球其他国家加起来还多。国际特赦估计每年约二千五百人被处决,其他有指达一万五千人。 国内传媒都由共产党控制,约有三万名“互联网警察”监控国民上网。

● 这顶帽子胡锦涛推不掉

尽管胡锦涛一直想甩开江泽民,但始终手软、心不硬。十六大一松口,江泽民又成了军委主席,两年过去了,胡锦涛作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竟成了全球第三号独裁者!

大纪元8月28日报导说,江泽民执政13年,人权记录日益恶化。胡锦涛现在虽是名正言顺的中国最高领导者,却一直在手握军权不放的军委主席江泽民巨大阴影下执政,江胡权争也是近两年来外界关注的焦点。最近,海峡时报刊文指胡锦涛接替主席位置已经有两年了,但仅给人留下的温和的印象,华盛顿甚至不知道胡是否在掌权,还是只是强权之间的过渡官僚。分析人士说:“直到江泽民彻底退出政治舞台,中国人才有可能真正知道胡锦涛是谁和他的政治主张。

毫无疑问,任何人看到江前胡后的新闻,看到江家帮的猖狂,都知道胡锦涛这两年过得比过去十年还辛苦,但“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胡锦涛今天应该更加看清这一点。如果只在桌面上筹划如何抛弃江泽民,而不付诸于行动,那么“中国独裁者”的帽子就会结结实实的扣在头上摘不掉了。

● 四中全会时机已经成熟

其实江泽民非常巴望这顶“中国独裁者”的帽子,因为他希望显示自己还是中国的“大拿”,还要以此跟美国谈给他“元首豁免权”的问题,还要讨价还价解决他在美国的被起诉问题。遗憾的是,这在法律上站不住脚,也不被国际社会所承认。

所以,如果胡锦涛不想继承江泽民的恶名,不想背江的“群体灭绝罪”黑锅,那么他就必须立即停止江泽民在各个领域、各个角落、各个历史时期制造的迫害。

这动嘴可不行,需要动手,参照一下逮捕四人帮的过程。小胡,时机已经成熟,还等什么?!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