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发布对非法绑架张云鹤的曲植凡、王洪军、齐大壮等的追查通告

发表:2004-08-05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8月3日“查国际”发布对山东省曲植凡、王洪军、齐大壮等非法绑架并关押法轮功学员张云鹤的追查通告。

据通告介绍,张云鹤2001年5月在青岛市散发法轮功真象资料被发现后,被迫离家出走。2002年2月回到青岛后被绑架。此后,被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半年。在山东省公安厅的直接介入下,张云鹤被转往异地,继续关押。从2002年张云鹤被绑架至今,当地公安局、“反邪教办公室”和“610办公室”一直刻意掩盖此事,拒不通知其亲属。

张云鹤的丈夫邹松涛原系青岛海洋大学(现名中国海洋大学)1999年硕士毕业生。因为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于2000年11月3日在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年仅28岁。张云鹤的女儿年仅4岁,不得不由他人代为照看。张云鹤的亲属曾就张云鹤被非法绑架关押及邹松涛被杀害一事打电话给中国司法部劳教局,对方声称知道邹松涛的事,并曾做过处理。但实际上杀害邹松涛的凶手郑万新仍在山东省章丘市官庄乡的山东省第二劳教所任职,并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通告公布迫害张云鹤一家的主要犯罪人员名单,他们是:山东省公安厅厅长曲植凡;山东省 “610办公室”副主任史尊衡;青岛市“反邪教办公室”处长齐大壮、付处长张勇;青岛市“610办公室”王洪军、耿世骧;青岛市大山看守所副所长孙伟军;中国公安部相关人员;及杀害邹松涛的凶手: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郑万新。

通告宣布,“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在迫害张云鹤一案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以上人员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1-617-325-3481 传真:1-617-325-8729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信箱:PO BOX 365326, Hyde Park, MA 02136, USA
网页: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