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如果从遥远的太空回望

发表:2004-06-26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上的一座环形山叫“万户”。

600多年前,一个名叫万户的中国明朝官员,两手各持一只大风筝,将自己绑在椅子上,椅背上47枚捆扎在一起的火箭被点燃--以他的粉身碎骨敲响了人类尝试用火箭飞天的第一个音符。

1957年,前苏联发射了世界上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
1969年,美国阿波罗11号飞船实现了人类首次登月。
1970年,太空中传来中国的声音--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的进入轨道。

21世记的今天,探月和深空探测的高潮再次掀起。美国宣布了重返月球以及太空计划,“精神号”“机会号”已降落在火星平原,中国、俄国、印度、日本和欧盟等国,也都规划了登月和飞赴火星的蓝图。

浩瀚的太空,遥远的星际,成为人类难以摆脱的诱惑。

也许用不了多久,一些开发商、淘金者就可能在月球上发起一场圈地运动,就会占有月球的土地和资源,向后来的移民出租月球的地皮。

科学的发展,使“嫦娥奔月”不再是人类的神话。
科学的发展,使空间越来越近,地球越来越小。

一枚洲际导弹可以瞬间摧毁在地球另一端的目标,一场萨斯役病可以顷刻让全世界发烧。可是,走进了太空的地球人,看看地球上发生了什么?

由于科技的发展,全球气温急遽升高,水源能源逐渐枯竭,环境污染,绿洲消失,旱灾、饥荒、瘟疫遍及全球……

由于对科学的崇尚,人们抛弃了古老的信仰,庙宇、教堂已经失去了神圣庄严的意义,变成了装饰性的文化或生活中的点缀。尤其在中国,科学被视为最高真理棒杀着神性的启示,把神迹判为迷信,把因果贬为神话,使人在毫无顾忌的贪欲中走向罪恶的深渊。

一个没有了正信的民族是可悲的。那片曾经讲求成仁得道、出现过大唐盛世的土地,如今在“稳定压倒一切”和“三个代表”的统领下,成为庞大的追逐市场,到处是廉价劳动力,见利忘义,人心败坏,善恶颠倒。

皇天不佑。

据宇航员说,在太空里遨游的星体,只有我们这个地球是蓝色的,这唯一的蓝色星球,宇航员看见了它的美丽,却看不见它的命运,看不见不敬天地、没有了道德信仰约束的人,怎样在致命地毁灭着它和自己。

人类把自己送上了天空,人类也同时把自己推下了深谷。

摧毁人类信仰的暴君是不可饶恕的。在中国,一个实施酷刑和“种族灭绝”政策,残害了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基督徒,而至今仍在指使各国使馆迫害异己,拒绝签延法轮功学员护照,不让不同政见者踏入国门的血债累累者--江泽民,其下场已经可见:

法轮功各地“诉江案”和全球范围的诉江呼声,像一张巨网正日益收紧;海内外要求为“六四”正名和民间维权的风潮方兴未艾;全球审江大联盟的罢江签名网,签名人数已达到一万多人,越来越多的正义力量在汇集;而民间正在兴起的踩江行动,更是民心民风的直接表达,千万只脚在踩下来……

为了生命的尊严,为了文明的昌盛,铲除独裁者,捍卫信仰及信仰的权力,如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至关紧要。

千百年来的努力,人类的足迹终于印上了月球、火星,人类还在设想把月球建成探索太阳系的中转站,中国的科学家们自“神五”上天之后,更发出了响亮的声音:“或许下一个漫步月球的将是中国人!”然而,从遥远的太空回望,面对的可是地上的血腥肮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