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一人造美女”:我想变回原来的脸(图)

发表:2004-06-22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获得偶然机会免费进行十五项整形或美容项目两项手术之后却退出“人造美女”打造

  “我昨天都没有哭啊。”张玮一边辩解,一边露出顽皮的笑容。

  眼前这个身着T恤和牛仔裤的年轻姑娘,五官匀称,身材苗条,尽管素面朝天,却难掩青春气息,尤其是她甜美的笑容,让人感觉已具“美女”风范。这样水灵的姑娘有必要做整形手术吗?
很多采访过她的记者都曾发出过这样的疑问。这名尚未完全“变身”的“圳第一人造美女”,目前脸上最明显的缺憾,就是新发出来的几簇“探头探脑”的青春痘。张玮对此很感苦恼,见面后跟记者简单打了个招呼,马上就拧着眉头向旁边熟识的医院工作人员抱怨:为消痘吃的药闹得她胃疼,而脸上的痘却未见好转。“生活规律和情绪很重要,”医院的人说。前一天刚和朋友玩了一个通宵的张玮想了想,赶紧声明“昨天没有哭”,以示自己“有进步”。据说,是否选择继续整形的巨大压力,令她在这一段时间里经常哭鼻子。

  医院工作人员翻出了术前给张玮拍的照片,张玮立刻嘟囔起来:“这张照得比本人丑好多。”工作人员则说,张玮目前只做了割双眼皮和隆鼻的手术,效果还不是很明显;而如果接下来的磨颧骨手术能够完成,她的脸就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变。

  说到这句话,张玮突然不吭气了,低下了头。

  自“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引来万众瞩目,国内各地纷纷推出本城“第一人造美女”,掀起一波波“造美”风潮。每一波的背后,多是当地某美容整形机构的巨资和技术支持;而每一波的浪尖,都站着一位千挑万选出来的“美女胚子”。

  张玮,22岁的湖北姑娘,从1089个应征者中选拔而出的“深圳第一人造美女”。发起此项评选活动的医院称,将免费为她做眼部、鼻子、眉、下颌骨、颧骨、咬肌、面颊垫等部位的手术及局部吸脂、彩光嫩肤、激光脱毛等共计十五项整形或美容项目,并有计划对她进行礼仪等“内在美”培训,帮助她进入“演艺圈”。

  但在做完割双眼皮和隆鼻这两项较为简单的整形手术之后,张玮却陷入深深的犹豫之中,接下来的手术计划被无限期推迟。


“深圳第一人造美女”首次媒体发布会

  为何“造美”

  我一直没把这事当真,就觉得这是一件挺好玩的事。

  -根本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

  记者:立志成为“人造美女”的人,各有各的理由。我们知道,天津的张静是因为相貌原因导致工作、生活屡屡受挫,这才下决心整容的;北京的郝璐璐则是很清楚地知道“中国第一人造美女”能带来的诸多好处,为自己“升级”去的。那么你呢,你为什么参选“深圳第一人造美女”?

  张玮:说实话,在入选之前,我从来都没想到过要做什么“人造美女”,甚至连“人造美女”的新闻都没注意过。我自己入选后,特意上网搜索相关的信息,这才发现,原来其他地方已经有了那么多“人造美女”。我和张静、郝璐璐都不一样,我根本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女孩,只是撞到了这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