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拆迁公司雇凶暗杀 刘安军死里逃生成残疾

发表:2004-06-20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不满北京当局强迫拆迁的北京居民刘安军,遭拆迁公司雇凶暗杀而死里逃生。在求诉无门下上访请愿一年多,但执法部门互相推诿,主副凶手逍遥法外无人问津,乃因官员与拆迁公司勾结,包庇纵容嫌犯,甚至其委托律师也遭到恐吓,威胁将可能涉嫌“泄露国家机密罪”。

引发居民强烈不满,愤而采取激烈手段争取权益的拆迁问题,在黑社会人士介入下,采取骚扰、要挟、恐吓的手段驱赶拆迁户,激化各种官民冲突,也经常可见群众在政府门前示威、静坐抗议的场面。

虽然上访可能被抓、被关,但是,来上访的老百姓却越来越多,在市政府门口,每天都有很多人,不是老百姓心要故意对着干,而是老百姓太冤了,没有活路,只有上访这一条路了。

以下是刘安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内容:

死里逃生成了残疾人

我已上访一年多了,2003年5月12日拆迁公司与黑社会勾结,雇用两个外籍凶手来暗杀我,当时我头部缝了廿九针、骼膊骨折、一条腿失去知觉,从此生活不能自理,没有一点劳动能力。

中国官员与拆迁公司勾结,雇凶者后来给放了,两个凶手一个放了,一个在看守所,按正常法律手续是可以控诉公司的,但是今年5月10日起诉时法院说,刑事案件不能审理起诉,现在连治疗都没人管了。

检察院明目张胆包庇凶者

上访都是被逼无奈的,像拆迁户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你给他吃的是起不了作用的,检察院明目张胆包庇凶者,开庭时两个行凶者已明确招供承认。暗杀行动是由拆迁公司马姓老板,花四千元请他们把我给“做掉”,在中国北方“做了”就是“弄死”的意思,但是马姓检察官在法庭上说:你啥啊!“做了”就是叫声的意思,明目张胆的以“两个犯罪人态度较好,交代问题也较好”为由,为杀人犯减轻罪刑,最后判于惩处,而对被告及计谋杀人的事却只字未提。

公安站岗监视

4 月30日晚上,大批便衣警察突然到刘家,没有任何手续,以执行公务为由,开始不准我出门,除了去厕所外,哪里都不能去,我问为什么呢?回答是说“不知道!上级交办的!”我说:“孩子放假要去买东西也不行,不然坐你们警车去也不行,我问:“你们违法啊!”他回答:“违法也是当官的违法,跟我们没关系。”

白天五个公安,晚上八个公安站岗,一步都不能离开,两辆警车开到家院门口,对外说是照顾残疾人,其实是在监督,直到5月7日整整站岗七天。

2003年11月23日上海有篇报导,找来十五、六家报社记者到家来,实际上登的内容是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歌功颂德。我正式控告他们非法拘留,可是到目前任何结果也没有,不知什么原因,他们私自做主,转到哪儿我也不清楚,15区检察院渎职处。

2月25日公诉机关开庭,但29日晚上,还有保安人员到家监督,又用砖头砸我家,报警后警察有来,可是什么也没说,后来我找检察院,检察院要他们立案,可是到现在没人管。
各部门都互相推诿,找官员,官员说只管案;找法院,法院说检察院公诉谁,我们就审理谁;找检察院,检察院说判了谁我们就惩治谁。实际上这是完全由政府一手操作、策划的,他们就是互相推诿。因为这牵扯到拆迁公司与上级勾结,拆迁公司马文立经理曾公开表示:“他从河北拿了150万元,其中120万元给了看守所公安和政府一些官员,如果他们敢动我,我就全部抖出来。”

所以事情爆发后,其他嫌犯都被关进看守所二个月,主要嫌犯马文立却不知去向,检察院说他在逃。

委托律师也遭恐吓

刘安军委托的刘律师也受到恐吓,他说:“要是真为你打官司,就会跟上海郑恩宠一样,被安上‘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刑两年,所以我不敢接。”

现在主副凶手都没人管,倒是我这个被告,每当到敏感日子就被看起来,像全国人大开会、美国副总统来访、六四,最近又散发消息要整我。我前三次被殴打,都是派出所包庇凶手,因为牛街派出所是北京市的先进派出所。他们为了维护先进派出所的声誉,种种藉口保护凶手做伪证,梁副所长还说:“我就整你材料,整完你我就弄你!”

刘安军五月十二日遭到暗杀,可是牛街派出所和分局都不管,直到八月十日才抓到凶犯和雇凶等四人,雇凶者就是拆除公司经理马文立,虽然都被抓到,但是隔天又说在逃了,明明就是他们放的,他们互相掩饰,说是在逃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