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开始占领网络阵地,国内最著名的论坛“天涯社区”中弹落马!

发表:2004-06-1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涯社区(www.tianyaclub.com)是本人最为经常光顾的社区,天涯社区作为国内最著名的社区,拥有许多“王牌”版块。比如时事版“关天茶社”,小说版“舞文弄墨”等等。

6月12日,当我又一次进入天涯社区后,我便发现一个让我触目惊心的社区公告。

社区公告内容如下:

为了社区更好的发展,现决定主版的关天茶舍、天涯时空、国际观察和副版的非常男女暂停服务,进行一定的清理和调整,相关斑竹权限同时暂停。与此同时,其他栏目也将进行一定的整合。社区将尽快完成本次调整工作,请予以理解和支持,谢谢!      特此公告.

2004年6月12日

此公告一出,立即在天涯引起哗然大波,要知道,关天茶社作为国内论坛最知名的时事版,这里经常出入国内思想界的精英。比如刚被判刑的杜导斌曾经就用ID“黄鹤楼主”在关天茶社风靡一时!

天涯社区几个主要时事版的被关,让人很自然的想起昨天刘云山的讲话和前天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开通的新闻。

昨日,刘云山在宣传会议上,明确的指出,宣传部门开始要占领网络阵地了!

呜呼,也许对于中国9000多万的网民来说,一场可怕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而我这个曾经被某公安部门备案以及某宣传部门点名批评的“无聊人士”可能以后再也不能在博讯传递新闻了!

我只是中国9000万网民中普通的一员,即使我这段时间真的遭遇不测,我也要说:

人最基本的自由就是人权的自由,通过“烧杀抢掠”的手段去遏止中国人最基本的人权自由是永远不得人心的!请我们的共产党尊重人权吧!

也许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再听听国际歌了!

(博讯 记者古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