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年轻夫妇和未满月婴儿遭当局劫持

发表:2004-06-05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毕业的山东夫妇刁希辉、吕艳娜为了免遭当局迫害,在外流落三年多,最困难的时候,他们手里只有二、三十元钱,在几经搬迁后,两人在安徽省潜山县落了脚,靠做点小生意维持生计。
  
2003年吕艳娜怀孕了,由于离家时刚结婚,没来得及办准生证,夫妇俩决定生下这个孩子。没有准生证,当地的妇幼保健站不给接生。后来孩子胎膜早破,情况危急,潜山县人民医院经检查证明是头胎便接收了他们。
  
2004年3月29日晚9:40分,他们的女儿山山在磨难中出世。 2004年4月8日凌晨3点左右,刁希辉出去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一去不回。孩子刚出生10天,吕艳娜的身体还很虚弱,她抱着幼小的孩子泪如雨下,因为她太清楚这场迫害的残酷……
*二姑被“游街”
  
据明慧网报导,吕艳娜原是山东省龙口市原第一职业中专教师,她全家共有11人修炼法轮功,爷爷、奶奶、三个姑姑、弟弟及两个表弟、两个表妹,奶奶学功时已经62岁,多年的血压高、风湿性关节炎、白内障都好了。那时全家人相处和睦,其乐融融。
  
1999年7月后,全家人不断的进出拘留所,自1999年7月至2000年7月仅一年的时间,全家人被罚款、交押金、交拘留所费用及扣发工资等合计3万多元人民币。
  
1999年和2000年吕艳娜因进京上访,二次被拘并遭毒打。她的二姑吕仁娟因上访,2000年3月被拉到家乡附近十几个村“游街”,受尽了侮辱和折磨,后被迫和儿子流浪在外,龙口市悬赏7万元捉拿她。2001年吕仁娟同其姐吕仁英通了次电话,警察便将吕仁英抓到大狱,进行刑讯逼供,追查吕仁娟的下落。吕艳娜的爷爷、奶奶因无法承受这残酷的打击而相继离世。

*“重点对象”
  
2000年暑假,吕艳娜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青年教师刁希辉刚结婚20多天,当时龙口市丰仪镇60岁的法轮功学员田香翠因上访被迫害致死,当地学员将此事整理成文,印成资料在当地民众中散发,并在明慧网上曝光。
  
吕艳娜被公安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她租住的房屋及娘家被抄,她本人遭到严刑逼供。一个年轻警察像练拳击似的一拳接一拳打她,逼问资料来源,女警察马淑梅一边骂,一边揪着她的头发,又踢又踹。她的脸被打得不成样子,眼镜也被打掉了。
  
第二天晚上,另一名警察马向阳又对她进行毒打。她被折磨得身体虚弱,送到医院输液,后送回学校监视。在学校关押期间,吕艳娜趁机逃了出来,与丈夫刁希辉一起在外流离失所,几经周折,好不容易在安徽省潜山县落了脚,刚刚有了孩子。

*母婴被抓 下落不明
  
丈夫刁希辉被抓后,吕艳娜带着才出生十多天婴儿,艰难的转移了住处,但仍未逃过公安的抓捕。山东龙口市的警察从千里之外追到安徽潜山县,在她生孩子还没满月的情况下,强行将母女俩劫回龙口市。警察对外说是去“抓办假证”的。
  
目前吕艳娜和她尚未满月的孩子下落不明。有消息说,吕艳娜绝食抗议,被秘密关押在北海医院输液。记者打电话到北海医院住院部门(8549503),对方称没有这里没有吕艳娜这个病号。记者以朋友身份打电话到刁希辉家里,他母亲接了电话。

记:请问刁希辉现在在哪?
对:被关起来了。
记:身体怎么样?
对:不知道,不让看,去了好几回都不让看。从阴历2月19两个被抓后,就不让看,在安徽被抓的。 儿子听说在张沟看守所,媳妇不知道。张沟看守所,30公里远,去了五六回都不让看。
记:小孩您带?
对:没有。 不知道现在在哪?
记:听说您媳妇吕艳娜在北海医院。
对:我去找过,也不让看,大概两个星期前去找的。
记:刁希辉甚么时后可以回来 ?
对:他们说要通过公安局,公安说甚么时候就甚么时候。
  
据消息来源,吕艳娜母女被劫持回龙口市后,她的父亲吕仁强在下丁家610洗脑班与她见了一面。第二天她的母亲和大姑再到 610去见吕艳娜,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回应,往里面打电话找人,接电话的人说吕艳娜不在那里。现在吕艳娜母女下落不明。

2000年11月7日,山东省烟台法轮功学员王丽萱和她八个月的儿子双双死于北京团河调遣处。明慧网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和妇女团体关注吕艳娜母女的遭遇,防止悲剧重演。

*巨资买回上访名单   

据明慧网报导,99年山东省龙口市被授以“全国治安模范城市”,原因是当局称该市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 实际情况是,99年以来,龙口市有几百人次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名单在北京全部被买了回来。天安门警察一个开价2000元,龙口市花巨额资金全部买了回来。
  
2000年,龙口市丰仪镇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炼功,其中,因为田香翠打开带去的录音机,丰仪镇书记曹承绪花了5000元才把田香翠的名单从天安门买回来。回来之后,对田香翠疯狂报复,田被暴力殴打致死。当地学员把这件事情在明慧网上曝光,吕艳娜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当局悬赏6万通缉吕艳娜,打死田香翠的凶手却无人追究,至今逍遥法外。
  
2001年龙口市还花费近百万元,在下丁家镇建立洗脑班。据不完全统计,至今,近400多名学员被劫持进去,强行洗脑,有的甚至关押1年多仍不放人。自99年7.20以来,龙口市就有上百名学员被劳教,期限几乎都是3年。很多学员为躲避无休止的骚扰迫害,被迫流离失所。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