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拒“坐台”被囚一个多月 肋骨被打断十三根

发表:2004-03-31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羊城晚报讯通讯员卢忠光报道:年仅17岁的少女阿娟(化名)因为不肯做三陪“小姐”和不肯诱骗姐妹“坐台”,竟被恶男囚禁一个多月,每天承受十多次毒打,全身伤痕累累,13根肋骨被打断,目前正在广州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阿娟躺在病床上,断断续续地讲起了她被人诱骗的经历。

去年11月,初中没念完便辍学打工挣钱养家的阿娟,只身来到东莞一家电子厂打工。一个月后,她突然在厂里的公用电话上接到传呼电话,电话是一名操广东口音的男子打来的,对方是谁阿娟全然不知。可这名陌生男子对她比较了解,不但直呼她的名字,还知道她是湖北人,并说了许多关心体贴的话。

这个意外的电话让阿娟有些感动:在人生地不熟的外乡,居然还有人这么关心我!
后来,那名自称姓杨的男子几乎每天都打来电话。10天后,还专程来东莞和阿娟见面。他的殷勤博取了阿娟的好感。

今年1月20日,阿娟无意中在电话中说有一个堂兄在广州,想去找他。杨某爽快答应:这事包在我身上。

阿娟在杨某如簧之舌劝说下,辞去工作,跟他来到广州东圃某出租屋。

厄运就此降临:一到东圃,杨某就说有急事把阿娟仅有的800多元现金骗走,并把她所有证件都扣下,还诱骗阿娟和他发生性关系。

带阿娟出去玩了2天后,杨某把阿娟关在出租屋里不再让她出门。

把阿娟关起来后,杨某不光当着阿娟的面吸毒,还威逼她诱骗几个姑娘来广州做“小姐”。阿娟认定杨某是个坏蛋,坚决不肯胁从他干坏事。

杨某见软的不行,便来硬的。他使用各种手段毒打折磨她:扯着她的头发把头往墙上撞,用脚踢她肚子,用电视遥控器狠砸她的肋部,用皮带和衣架等抽打全身,甚至用电吹风热气长时间烫吹她的手掌致使大面积脱皮溃烂。

在被囚禁的一个多月里,由于阿娟一直不肯就范,杨某每天都变着花样毒打她十多次。杨某还不顾阿娟浑身伤痛,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稍有不从又是一顿毒打。

杨某每天只给阿娟吃一顿饭。饿得没法,阿娟只好偷偷喝自来水。最长的一次,阿娟4天粒米未进。

由于打人的声音太吵,3月15日,房东忍无可忍把他们赶了出来。杨某带着浑身是伤的阿娟四处游荡,不让她与任何人接触。体力不支的阿娟哀求杨某:“你给我10元钱,
让我到老乡那里养好伤再来找你行不行?”杨某答应暂时放了她。

阿娟搭摩托车到小新塘找到一名开小店的文姓老乡。老乡发现阿娟浑身是伤,马上送她去黄陂医院急诊,并向黄村派出所报了警。

黄陂医院为阿娟做了检查,发现阿娟有6根肋骨被打断(后经广州军区总医院检查为13根),折断的肋骨剌破胸腔,胸腔内有大量淤血和气体。

3月17日晚,阿娟的父亲、一位从老山前线退役下来的伤残军人接讯从湖北赶到广州,见女儿伤势危重,并多次昏迷,连夜转诊到广州军区总医院急诊科。经医护人员抢救,阿娟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