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委书记张和 在参加北京人大期间被双规

发表:2004-03-10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上消息称,2004年3月8日晚上,中纪委、公安部和安全部一波人马带着十个武警来到河北省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委书记张和休息的房间,宣布对张和实行“双规”。随后,张和被带走。

在中纪委行动的同时,由中纪委和河北省纪委组成的联合专案组也在3月8日夜间对张和家里展开大搜捕行动,光现金就查获9000多万!银行存折里的存款数额高达4个多亿!这还不包括被他的家人转移到海外的其他几亿资产!据纪委估计,张和的家产总共可能超过10亿!

消息称唐山老百姓听到张和被抓的消息后,走上街头,敲锣打鼓,鸣放鞭炮,庆祝张和这个罪恶多端的黑社会头目终于完蛋。

据国内消息称,海外媒体的揭露是促成张和被双规的重要原因。因为国内媒体被张和买断或威吓。张和暗中下令市委宣传部长:一定要把北京中央媒体的嘴封住!张和封嘴的对象是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封嘴的办法是送钱。据市委宣传部操作这个活的同志透露,以上几家媒体,张和给每家的钱超过800万!张和命令在给这几家媒体送钱时,不要一下把800万送过去,而是分成4份送,每次200万,分别给这些媒体的报纸、杂志和中央台的新闻与时政频道。中央台新闻频道总监罗明一次就收了300万。法制日报影视频道一次收了300万。这些钱,张和全部免费送,连在这些媒体上应该做的广告都不做,张和怕被别人看出他在暗中送钱给这些媒体。

至于那些外省和北京的小媒体,如果到唐山来采访张和的阴暗面的东西,张和下令动用黑社会进行殴打和躯赶。据宣传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曾经有国务院新闻办的记者、中国新闻周刊的记者、中国改革报的记者、南方周末的记者到唐山采访张和罪行,都遭到毒打、恐吓和驱赶,中国改革报女记者被砸乱相机,人被打得鼻青脸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