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 吕加平先生仍在高度危险中 上厕所都有警察陪伴

发表:2004-02-2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读了吕加平先生论述朱元璋不是汉人一文,正好文后有他的电话号码,我便马上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谈到吕文中论述的问题,和我的疑问,即朱元璋为什么要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可否从明史清史里找到相关依据,吕先生说这是一个大课题,工作量极大,今后需要一批专家系统考证才行。

我告诉吕先生,我长期从事民运,但是越干越悲哀,所以我一直在探索根本的原因究竟在哪里?中国人究竟怎么了?

我一直认为,华夏文明在春秋时达到高峰,自暴秦摧残之后,就再无根本进步,只是苟延残喘了。中华民国复兴华夏文明的努力先是遭到日寇的摧残,继又遭到俄寇通过毛泽东等信奉共产主义邪教奸党的毁灭性打击,国民才堕落如此。

现在吕先生找到了新的线索,是我们有可能在将来,找到更有力的史学证据证明,华夏民族已沦丧了2200年!几乎和犹太人失国的时期一样长久。原来华人做奴才的历史如此漫长,难怪国民奴性如此强烈,会堕落如此深渊,苦难会如此深重!

所以我更关切吕加平先生的安危,他告诉我:“电脑被搜走并没偿还,四个警察在家门口,24小时严密监视。我家的厕所在门外,每次我上厕所都有警察陪伴,根本不许走出家门。”乖乖!这是我迄今为止听到过的最严密的监控,这和囚徒还有什么两样!

我特意问了吕先生的年龄,得知他已63岁,按照中国《刑法》,这么大年龄的人,一般都患有多种慢性疾病,不宜于在监狱关押,否则病死或残废的可能性极大。

何况吕先生仅仅是一位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并没有从事任何政治活动,中国加入《国际人权公约》已有多年,如果还一味滥捕异议分子,怎么能表明中共的些微进步?

吕加平不仅仅是一位英勇的自由派知识分子,还是一位深刻的思想家,一位忧国忧民、敢为天下先的义人!吕加平先生仍在高度危险中,在此我呼吁,国内外有识之士,都来高度关注此案。正如孙风先生指出的那样,此案极为玄妙,也极为关键,几成目前中国进步与倒退的分水岭!

张林2004/2/26于安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